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神下凡?子瑜眉毛被畫壞 粉絲槓JYP:求下架!

2019/08/13 09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女神下凡?子瑜眉毛被畫壞 粉絲槓JYP:求下架!

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籍成員子瑜外型亮眼、性格親民,擁有大批粉絲。她11日和成員們參加2019樂天演唱會,當天以新髮色亮相,身穿短褲套裝現身,勁歌熱舞,秀出曼妙身材,但她的彎月形眉毛意外掀起討論,具稜角的眉毛造型讓網友們大喊,「根本畫壞了吧」。

 

TWICE11日參加樂天演唱會,帶來5首經典歌曲,子瑜染了一頭霧灰綠的髮色,搭配短褲套裝登台,勻稱的大長腿十分吸睛。粉絲們也紛紛討論新髮色很適合子瑜,染完更像女神,不過子瑜當天的妝容卻讓網友們不太滿意,畫上彎月形的眉毛不適合她,甚至標註JYP娛樂要求改善子瑜的妝容,覺得以往的粗平眉比較適合她,意外引起討論。

 

▼粉絲覺得以前的粗平眉較適合子瑜。(圖/翻攝自TWITTER、twicetagram ˍIG)

 

 

每年春節、中秋節會舉行的《偶像運動會》在昨(12)日進行錄製,子瑜與成員多賢、彩英代表TWICE出戰射箭比賽,三人身穿盔甲,化身女戰神,有粉絲拍下子瑜在場上跟粉絲互動的照片,十分親民。成員們事後也在TWITTER上發文,照片中子瑜、多賢跟彩英比出敬禮手勢寫道,「Once(粉絲名)取向狙擊,Once愛心狙擊」,還寫道宇宙最強的供餐就是Once了,感謝粉絲的支持。照片中子瑜妝容恢復粗平眉造型,美貌更升級。

 

▼TWICE發文感謝粉絲的應援跟支持(圖/翻攝自TWICE ˍTWITTER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WITTER、twicetagram ˍ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你累了嗎?子瑜機場照大崩壞 鵝蛋臉變腫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