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宗憲道歉沒誠意?連千毅開炮:各出100萬敢不敢

2019/08/13 09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吳宗憲道歉沒誠意?連千毅開炮:各出100萬敢不敢

藝人吳宗憲(憲哥)日前在YouTube拍影片酸部分網紅沒素養,引來館長不滿,連直播天王連千毅也出面反擊向他下戰帖,除了比誰的直播線上觀看人數多,還要PK誰擁有的超跑比較多,對此,吳宗憲在昨(12)日道歉,但因為少了「這句話」,讓連千毅覺得沒誠意,3度下戰帖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吳宗憲酸網紅沒素養,惹怒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 

連千毅昨日在臉書開直播,先稱讚吳宗憲真的是天王,「他沒有針對任何人道歉,講話完全沒有破綻,手腕、手段非常棒」,接著話鋒一轉,透露對方的經紀人聯絡媒體,要求修改新聞標題、下架等,但吳宗憲當時回應卻強調不清楚、不知道,讓他疑惑:「你說你不知道這事情嗎?這新聞已經在台灣炒了2天了,你是一個綜藝天王,你會不清楚嗎?」更對鏡頭嗆聲,「你確確實實輸了」,認為吳宗憲只要一句抱歉就夠了,但對方卻顧左右而言他,「一下子搬空姐出來,一下子搬出法師,你真正應該道歉的是所有的網紅,也不是連千毅啦,你懂嗎?而不是顧左右而言他」。

 

▼連千毅認為吳宗憲道歉沒誠意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 

 

連千毅表示,有吳宗憲鐵粉嗆聲「把超跑拿出來比」,他也嗆對方頭腦有問題,「我今天是在講網紅的事情,你還在添油加醋」,透露自己現在擁有6台超跑,並秀出手機照片,強調自己22歲就已經開名車,而且型號比當年吳宗憲座車還厲害。另外,他再度下戰帖,要求今(13)日和吳宗憲舉辦辯論會,認為吳宗憲雖然是綜藝天王,但是做什麼生意都倒,因此要求雙方各拿出100萬,在台北市挑一間店面並由他經營,他說:「賺錢一人一半,賠錢都算我的,這樣你敢不敢!」對於吳宗憲的道歉,他坦言感受不到誠意,因此第3次下戰帖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、連千毅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安苡愛泳裝火辣現身 落地鏡反射!網友看傻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