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崩潰婚變baby?網爆黃曉明偷吃正妹親密照

2019/08/12 22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崩潰婚變baby?網爆黃曉明偷吃正妹親密照

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結婚4年,由於夫妻倆鮮少合體帶兒子「小海綿」出門,近來頻傳婚變消息。但日前黃曉明被爆料,深夜與多名網紅喝酒,親密舉止讓許多粉絲心碎,引發外界一陣熱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黃曉明在上海夜店,疑似與女網紅舉止親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據大陸網友在《微博》透露,黃曉明當時現身於上海夜店,有許多女網紅圍繞在他身側,離開時疑似與其中一名女網紅臉貼臉親吻,動作看起來相當曖昧。更有網友貼出,曾與黃曉明吃飯的女性的對話,黃曉明在用餐期間一直注視著幾位女網紅,讓其中一名女子的男朋友感到不舒服。

 

▼網友貼出對話紀錄,打臉黃曉明好丈夫形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事實上,在2015年就曾傳出,黃曉明與女子上酒店的緋聞,當時Angelababy還親上火線為他澄清,展現夫妻之間的絕佳默契。但此次消息曝光後,夫妻兩人都尚未出面回應,遭網友質疑對話紀錄是被有心人炒作。

 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,「心疼Angelababy」、「感覺這段婚姻越來越不牢靠了」。但也有網友跳出來指認,表示照片是2018年拍攝的,完全不可考。

 

(封面圖/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的婚變了?黃曉明改baby稱呼 網秒懂真相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