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不想被他擁抱男星 日雜:木村拓哉名列第六

2019/08/12 16:19 字級:
讀稿
最不想被他擁抱男星 日雜:木村拓哉名列第六

46歲的日本天王「木村拓哉」人氣似乎大不如前,主演的日劇收視下滑,最近還有日本雜誌票選,最不想被他擁抱的男星,木村拓哉竟然榜上有名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竟被票選為,最不想擁抱的男星第六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日本藝人木村拓哉:「大家好我是木村拓哉,很高興來台灣,謝謝。」

 

去年底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來台灣參加時尚活動,西裝筆挺帥度破表,不過今年已經46歲的木村最近卻被日本雜誌票選,最不想被他擁抱的男星,這是由1千4百多名18到90歲的女性投票選出,冠軍亞軍和季軍都是搞笑諧星,但曾經是萬人迷的木村拓哉居然也上榜,名列第六。

 

▼去年底木村拓哉來台參加時尚活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日星木村拓哉:「跟誰都有不一樣的人生很辛苦,周圍的人總是想管你的人生,逃離『你應該這樣』的瞬間,如刀一樣的銳利。」

 

木村拓哉這幾年急速老化,魚尾紋、眼袋、法令紋全跑出來,男神變大叔,個人魅力大幅下滑,吸引力大不如前,連帶影響日劇收視。

 

過去木村拓哉被封為日劇天王,在九零年代幾乎每拍一部日劇收視都破表,還被封為木村神話,不過近年來除了老化嚴重外,SMAP解散形象狂跌,人氣已經大不如前。

 

日本藝人木村拓哉:「真的非常喜歡台灣,因為我不管什麼時候來台灣大家總是這麼的溫暖熱情,讓我內心感到非常的開心。」

 

▼木村拓哉表示,很喜歡台灣,大家都很熱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