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之喬曬全家福照!空服員姊露面 網讚:神基因

2019/08/12 11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曾之喬曬全家福照!空服員姊露面 網讚:神基因

藝人曾之喬外型清新甜美,14歲自女團「Sweety」出道,近來轉戰演藝圈,演技大受肯定。與家人感情緊密的她,昨(11日)在‍IG曬出全家福照,一家4口同框合照,也讓超高顏值的一家人,成功掀起話題,網友們驚呼連連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曾之喬曬全家福照。(圖/翻攝自曾之喬IG)

 

曾之喬先是寫下「再忙也要和家人喝杯咖啡」,她透露全家人先是一起吃燒肉,再一起喝咖啡,享受天倫之樂,她開心的說,「大家有共同興趣真是不錯。」不僅如此,曾之喬也加碼爆料這張照片背後的真相,「這張全家福可是拍了很久」,她表示為了不求人,於是乾脆將手機架在咖啡杯上拍。


▼曾之喬曝光照片拍攝背後的真相。(圖/翻攝自曾之喬IG)

 

不過大家似乎很要求完美,每拍一張總會有人說:「這張我不行啦!」曾之喬無奈地小抱怨說,「最後我決定不讓大家再上訴了」,並用行動讓家人停止抱怨,「放心啦我很會修啦!!!」照片一出果然獲得許多人讚嘆,並對一家人逗趣的日常互動感到真實好笑。


▼曾之喬與姐姐曾之縈。(圖/翻攝自曾之喬IG)

 

曾之喬有位大她一歲的親姊姊曾之縈,職業是空姐,外型也相當氣質出眾。過去曾之喬曾大讚姐姐天生麗質,「一生下來就是模特兒臉」,11日全家福照一出兩姊妹的外型再度成亮點。而網友也大讚喬爸「爸爸也太帥了吧」、「喬喬像爸爸」、「你們怎麼拍都好看,帥哥美女」,一家都是神基因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曾之喬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之喬穿緊身衣秀S曲線 前凸後翹網嚇壞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痛心!1歲剴剴冬天裸體+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