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千那爆健康出問題!粉絲淚崩:人生太痛苦

2019/08/12 10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李千那爆健康出問題!粉絲淚崩:人生太痛苦

女星李千那自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發跡,出道11年的她在歌唱或演戲都表現亮眼,不僅發行了個人專輯,還獲得金馬獎及金鐘獎的肯定,更擴展副業,與家人投資數百萬一起開了火鍋店,事業蒸蒸日上。不過,她最近卻自爆身體出了狀況,讓粉絲都十分難過。

YT廣告

李千那昨(11)日在Instagram發文,可以看到她左手撐著頭,右手夾食物吃東西的畫面被捕捉,不過眼神卻透露出一絲絲地悲傷與無奈,原來是她身體檢查驗出過敏原,「那一刻,我發現人生失去方向,能吃的都不能吃,不能吃的更不能吃」,包括牛奶、麵包、牛肉、雞肉、鴨肉、蝦子、魚、羊肉、香蕉、蘋果、芭樂、木瓜、水蜜桃、豆腐、黃豆、紅豆、綠豆…等,不只17項食物,甚至還有更多,但她坦言「再講下去就更傷心了」,因此就不一一細數,她也感謝廚師朋友,做了專屬她的客製餐點,「拯救我」。

 

▼李千那身體檢查出過敏原。(圖/翻攝自李千那IG)

 

粉絲看完後,都不禁為她感到心疼,「還有東西可以吃嗎?」、「辛苦妳,最近好好休息,祝妳早日康復」、「天啊!太多了吧,這樣吃東西真的要小心欸」、「妳可以只打可以吃的了,也太多不能吃了吧!那還有什麼能吃」、「一起吃素」,也有人建議,「是否可以嘗試找中醫調理?要不~人生太痛苦了。要加油喔!」、「盡信之,不如不信,這是我的人生哲學,沒有一定要如何的事,以中庸之道行之,一切皆如意之」。

 

▼李千那被醫師告誡,很多食物不能吃。(圖/翻攝自李千那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千那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千那首曝三代同堂照 網傻眼:那是郭董嗎?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李千那 過敏原 食物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