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宗憲酸網紅是屁!連千毅怒:你30歲沒我有錢

2019/08/11 10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吳宗憲酸網紅是屁!連千毅怒:你30歲沒我有錢

吳宗憲日前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開設「JackyWu's VLOG」單元,沒想到他在影片中竟然點名Youtuber、網紅,他表示:「網路的朋友要加油!不是看不起你們,是因為你們沒有經過『素養』,沒有經過長時間的養成,叫做沒有素養,然後莫名其妙拿著機器就要開始直播?」更直言:「那會是個屁」,一席話惹惱館長,兩人隔空交火,而現在直播拍賣天王連千毅也出面反擊:「你30幾歲的時候還沒我有錢啦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吳宗憲感嘆網紅生態崛起,強調「內容不會是看著鏡頭,大罵三字經就可充數」,要拍的是日常生活,還在影片中直言:「我有資格訐譙網紅,因為我是第一代網紅」,一番話讓館長陳之漢相當火大,開直播反擊表示,自己至少打槍超過100個電視節目通告,「講一點啦,人家網紅點閱率都比你高,人家網紅都可以百萬訂閱」,館長也鼓勵YouTuber:「市場是你們的,不用委屈求全去上那個爛節目啦,幹嘛作賤自己。」最後更預言:「未來網路一定會取代電視台」。

 

▼吳宗憲在影片中談論網紅文化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Youtube)

 

而知名的直播拍賣王連千毅,昨(10)天也針對此事開直播分享看法,他表示,其實自己是吳宗憲鐵粉,會唱他的歌,也很欣賞吳宗憲年輕就努力工作的態度,不過他認為吳宗憲這番對網紅的評價,讓他相當不能接受,「不是說我們網紅還要經過你們藝人、拜碼頭,時代不一樣了,不要在那邊說我們夠不夠資格」,連千毅更反擊道:「你直播有沒8萬人過?我直播最高400萬人啦」,講到激動處,連千毅更「下戰帖」,請吳宗憲找旗下藝人對開直播,看同時在線上的人數,誰的最高。

 

▼連千毅開直播回應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 

連千毅放話表示:「你只要能每天直播破萬,1天我就捐1萬,500天破我就捐500萬,我說到做到。我一個人(對你們)就好,輸一個人我就給1000」,他無奈比紹,明明吳宗憲自己也發展副業,應該很明白錢不好賺:「為什麼你要出來賣東西?因為電視圈不好做嘛,以前一集能主持多少錢,現在剩多少錢,你心裡有數嘛。」連千毅也勸吳宗憲講話不要偏頗事實,「每一個人在每一個環境都有他一定的分量和實力,怎麼會去講說我們這些小有名氣的人不夠資格,就你最有資格?」不過最後,連千毅也強調,吳宗憲在主持界已經是王了,這次事件不會影響吳在他心中的地位,「但演藝圈有演藝圈的事情,直播圈有直播圈的事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、吳宗憲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憲哥拍片酸網紅是個屁 網驚:偷罵館長?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