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麥當勞正妹辣曬胸器!身分曝光網驚:想吃薯條

2019/08/11 09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麥當勞正妹辣曬胸器!身分曝光網驚:想吃薯條

麥當勞幾乎人人愛吃,不過這些照片看了讓人流口水直流!泰國日前流傳出一組「麥當勞甜心」寫真相冊,這名E奶辣模身穿印有「McDonald's」字樣的細肩緊身小可愛,仰頭叼著薯條的撩人照更是讓人為之暴動。這名甜心正妹也被網友神出身分,眾人看了直呼「該吃麥當勞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麥當勞甜心寫真相冊。(圖/翻攝自臉書Student Cute Girls TH

 

這一系列照片是麥當勞在2018年底與「Student Cute Girls TH」合作,所拍下一系列的性感美照。而該正妹名叫Nilawan Iamchuasawad,是泰國女團「Cm Cafe」中的成員,只見她身穿紅色低胸緊身背心,搭配白色熱褲,魔鬼身材一覽無遺。胸前的「M」字樣,更因她「超胸E奶」撐起變得更為立體,讓人看了血脈噴張。

 

▼麥當勞甜心寫真相冊。(圖/翻攝自臉書Student Cute Girls TH


貼文一出,大批泰國網友紛紛留言,「我餓了」、「看起來非常美味」、「想吃薯條」,也有不少人在下方標註自己的好友,並說「該一起去吃麥當勞了!」甚至有人搜出該名正妹的臉書和IG,長相清秀、皮膚白皙、笑容甜美的她,穿著和妝容相當韓系,時常分享個人生活美照,甚至不吝嗇曬出好身材,吸引26萬粉絲追蹤。


▼該正妹時常在IG分享美照。(圖/翻攝自kaimuk.cmcafe 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Student Cute Girls TH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嘎嘎舊愛當小三挨告!屁蛋妹庭外囂張扁正宮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