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捕獲野生主播喬奶!真實身材曝光…網嚇爛

2019/08/10 11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捕獲野生主播喬奶!真實身材曝光…網嚇爛

大陸女星柳岩過去曾擔任女主播,後來轉型成為主持人、演員,拍過電影也發過唱片,憑著性感身材與亮麗外表,闖出一片天,近日更被直擊與言承旭在四川成都拍攝新片。而她當天穿著緊身的連身裙,豐滿上圍呼之欲出,但下半身的身形也再度掀起話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曝光野生柳岩的照片,也發現她正在和言承旭拍攝新戲!不過,有眼尖網友卻發現,柳岩的腿跟修圖過後的逆天長腿「差很大」,真實身材意外在網路上掀起一波熱議。有人驚呼「和精修照區別也太大了吧」,不過,也有人認為「人家胸大腰細小腹平坦」、「臉依然這麼美好嗎?」也有人網友猜測可能只是裙子長度,造成腿部看起來較短而已。

 

▼網友捕獲柳岩。(圖/翻攝自搞笑幽默叔叔微博

 

今年39歲的柳岩先前在節目上,更曾自爆,10年前自己便有過結婚的念頭,但後來被「人渣」男友狠心拋棄,並感嘆「不經歷人渣,怎麼會成為孩子他媽?」後來在錄製江蘇衛視節目《非常了得》時,也曾透露自己曾瘋狂追求黃立行,但遭拒絕。不過,現在的她也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,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追隨。

 

▼柳岩常在微博PO照。(圖/翻攝自柳岩微博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搞笑幽默叔叔微博柳岩微博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姊弟戀成真?王源新歌甜告白歐陽娜娜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