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颱風天戲水!本土劇女神脫光光 吹泡泡

2019/08/09 14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颱風天戲水!本土劇女神脫光光 吹泡泡

女星曾莞婷因飾演郭佳佳一角,知名度大開,又因亮麗的外型跟出色演技,而有本土劇女神之稱。擁有眾多粉絲的她,常在社群網站跟粉絲互動,今(9)日她就在臉書跟IG分享一則短片,只見她只圍浴巾,坐在浴缸裡大玩鴛鴦戲水,讓粉絲大喊「噴鼻血」、「準備暴動啦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受利奇馬颱風影響,北北基等地共10縣市停止上班上課,女星曾莞婷便在IG曬出自己在家泡澡的短片,搞笑的寫下「颱風天就是要玩水呀,不然要幹嘛」,還寫道「鴛鴦戲水,我沒有鴛鴦但我有小鴨」,十分逗趣。她在臉書上則是PO出不同角度的影片,她對著鏡頭俏皮的吹泡泡,看似十分開心,同時也提醒粉絲們「出門在外請小心」。

 

▼曾莞婷因長相亮眼、精湛演技被稱本土劇女神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 

 

曾莞婷只圍一條桃紅色浴巾,雖然沒有拍到全身,但很難不注意白皙的皮膚跟美腿,胸圍也若隱若現,十分性感。網友看完後熱烈回應「羨慕那隻小鴨」、「突然好想變成泡泡」、「眼睛要吃冰淇淋了」。

 

▼曾莞婷身材姣好、外型亮眼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 

 

這也不是曾莞婷第一次跟粉絲們大秀她的好身材,她曾在臉書上分享度假時的照片,穿著連身泳裝坐在泳池邊,除了水蛇腰外,白皙又修長的美腿十分吸睛,讓粉絲們羨慕不已。

 

▼曾莞婷大方分享修長美腿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、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珮騏兩粒掉出被看光?網嚇傻:全裸沒穿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