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藝人遇強震心驚驚!女星家中求財水晶洞震毀

2019/08/08 22:29 字級:
讀稿

清晨的一場強震,也讓藝人虛驚一場,像是康康和唐從聖,兩人一起出席活動,他們就說地震很可怕,但是自己沒有被震醒,反而是被家人嚇到,藝人芳瑜在家裡擺了一座水晶洞求財,沒想到一場地震,就把她的水晶洞震倒,斷成好幾截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藝人芳瑜:「看一下我的財位,啊倒了,變成了兩截,這個水晶洞。」

 

水晶洞斷成了兩截,看到地上滿目瘡痍,藝人芳瑜差點哭了出來,清晨的6級強震,很多藝人都嚇到了。

 

藝人林依晨 :「我今天住娘家,所以一震醒,我覺得那震度,真的跟921快接近了,聽說台北震度很大,所以我就衝到我媽房間去抱她。」

 

▼林依晨被震醒後衝到房內抱住媽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康康:「很可怕,我是被我岳母嚇醒,因為我岳母是杭州人,所以今天遇到這個地震是她嚇到,我第一次看到她穿睡衣然後頭髮爆炸。」

 

康康笑說他不怕地震只怕颱風,因為脫口秀已經排練很久,就怕颱風來攪局,他們兩人的好朋友白雲家裡也受害玻璃碎落一地,白雲也在臉書報平安,驚恐的說,這次真的搖得很厲害,大家歲歲平安。

 

▼康康笑說他不怕地震只怕颱風,因為脫口秀已經排練很久就怕颱風來攪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唐從聖:「趕快去看一下我媽媽,結果我媽媽沒有穿睡衣,她沒有穿睡衣爬起來,然後我媽媽醒了,但是照顧她的越南看護還在睡,喂,怎麼還在睡。」

 

家裡沒有受到破壞,唐從聖心情就比較輕鬆,不過文史學家謝哲青,看到書房裡收藏的書全部掉了下來,光是整理就要耗費許多功夫,藝人伊能靜的房間,也是一片凌亂,地震一瞬間,她就抱著女兒衝到戶外,看來清晨一場強震,也讓藝人不得安寧。

 

▼文史學家謝哲青看到書房裡收藏的書全部掉了下來,光是整理就要耗費許多功夫,(圖/翻攝自 臉書謝哲青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IG李芳瑜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