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到被求婚!變性女星吐真相 一秒變單身

2019/08/08 14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美到被求婚!變性女星吐真相 一秒變單身

日本一名女模特兒外型亮眼且身材姣好,深受粉絲喜愛,她日前在上節目表示,她的真實身分其實是男性,因為暗戀一個學長,礙於性別關係無法告白,下定決心變性。成年後變性成功,也順利交到男朋友,不過當她跟男友坦言自己曾經變性時,男方無法接受因而分手,讓她大感無奈。

YT廣告

日本電視台TBS撥出《中居くん決めて!》節目,訪問31歲模特兒竹内亞美(たけうち亞美),其本名為小野雄治郎,出生愛知縣名古屋市,日前工作以拍攝寫真為主,她透露雖然自己是男兒身,但從小就想變成女生,國小時還會偷穿妹妹裙子。升上國中後發現自己喜歡男生,跟著暗戀的學長一起加入劍道社,但苦於男生的身分,無法告白。

 

▼竹內亞美長相清秀,很難相信她原本是男兒身(圖/翻攝自IG)

 

竹内亞美一直到上了高中後搬出去住,開始打扮得像女性,家人完全不知情,直到有一天穿女裝回家被母親看到,母親不但沒有責罵她,反而稱讚她很可愛。因為母親的開明,她開始有勇氣做自己,努力存錢打算進行變性手術。在19歲那年,花費160萬日幣(約新台幣47.7萬)進行手術;由於變性手術的風險極高,曾有不少人死在手術台的案例,竹內亞美當時還一度寫下遺書,所幸手術順利成功。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今日は細めのコテで髪の毛くるくるミックス巻きしてみた(*´∇`*)✨ あー眠いwww

たけうち亜美(@ami1106usagi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術後的修復對她來說也是一項磨難,恢復期幾乎無法上廁所,也無法正常進食,但她仍想以女性身分生活,對體態也嚴加管。變性成功後,還有一名大她6歲的男子交往。竹内亞美也透露,戀情雖然看似順利,但她一直沒有勇氣坦白男兒身的身分,兩人交往一年後,男友向她求婚時,她才向男友說出真相,對方無法接受最終分手。她表示,未來如果交男友前,會先坦承自己變過性,不會再欺騙對方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三上悠亞壞掉了!一句話讓男粉全暴動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