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下半身失蹤跟流行!小禎2字槓隋棠 曝真心話

2019/08/08 10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下半身失蹤跟流行!小禎2字槓隋棠 曝真心話

熱愛運動的藝人隋棠5日曬出健身房自拍照,高挑纖細的身材加上逆天大長腿羨煞眾人,不過她身穿膚色緊身運動褲,乍看以為「下半身失蹤」,意外掀起話題。好友小禎也在7日穿上淺色運動褲自拍,纖細的長腿氣勢不輸好友隋棠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隋棠逆天長腿羨煞眾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隋棠 Sonia Sui

 

小禎時常在社群網站曬出運動日常,7日她在臉書發文,「聽說隋棠阿姨是時尚的指標~所以我也要學她不穿褲子出門運動~」健身的她身穿白色T恤,下半身配上淺粉色運動褲,對著鏡子自拍大秀長腿,只見小禎大腿超緊實,小腹平坦無贅肉,身材曲線完美。

 

▼小禎也PO出淺色運動褲照,大秀長腿。(圖/翻攝自臉書胡小禎

 

網友們看了直呼,「大長腿好細」、「腿好瘦」、「身材好棒喔」。運動後的小禎也PO出她的健身餐,寫下,「運動完就是要吃!不吃是不會瘦的歐!」,粉絲在下方留言「以為運動完不能進食欸」,小禎親自回覆導正觀念,「錯嘍!運動完有半小時的黃金用餐期!吃對是會瘦的」。

 

▼小禎成功甩40公斤。(圖/翻攝自臉書胡小禎


小禎先前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,半年內竟爆肥20公斤,之後她靠著規律運動和控制飲食,大甩40公斤肥肉。小禎曾分享自己瘦身成功的祕訣,「運動是10%,飲食是90%。」她表示,忌口相當困難,但為了達到效果下定決心戒酒、戒辣、運動,晚上後絕不碰澱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隋棠 Sonia Sui/臉書胡小禎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隋棠曬超猛身材 網一看嚇傻:下半身沒穿?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