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捕獲野生林志玲 尪拄拐杖!網驚:受傷了?

2019/08/07 13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捕獲野生林志玲 尪拄拐杖!網驚:受傷了?

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初閃嫁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的AKIRA,婚後出席活動渾身散發滿滿幸福氣息,而兩人婚後住處、做人進度等一舉一動,都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!近日有大陸網友在微博分享,在酒店捕獲林志玲夫婦的照片,而AKIRA似乎腳部受傷,拄著拐杖行動,但依舊露出超燦爛笑容,心情絲毫不受影響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網友在微博PO照表示,「在酒店偶遇林志玲和她老公,太幸運了。可惜沒有拍到志玲姐姐正面照,但是想到她和我同一酒店也是很開心。」然而,從照片中可以看見,林志玲穿著白色蕾絲裙,從背影照可以看見她的纖細高挑身材,窈窕曲線一覽無遺,而老公Akira則是拄拐杖與友人開心聊天,疑似腳部受傷,另外,同行的人還有助理,拖著行李跟在2人後面。照片曝光後,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
▼網友捕獲野生林志玲。(圖/翻攝自TST活酵母鄭珊珊微博

 

然而,林志玲和AKIRA結婚消息曝光後,外界也開始催生,期待看到兩人的寶寶,對此,林志玲坦言,希望未來能生一對龍鳳胎。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她6月6日宣布閃婚後,6月21日便迅速展開人工生殖療程,開始受孕準備工作,在台大人工生殖治療團隊的協助下採用「三代試管」療程,前前後後至少砸下40萬,只盼一圓當媽的夢想,如果整個療程順利,小倆口最快明年就能升格當爸媽。

 

▼網友拍下林志玲纖細蠻腰。(圖/翻攝自TST活酵母鄭珊珊微博

 

另外,AKIRA日前也用流利的中文,再度開心向粉絲們分享好消息,那就是「EXILE放浪兄弟的日本演唱會STAR OF WISH DVD 已經發行了!」他表示,「大家好!我是AKIRA,你們好嗎?EXILE放浪兄弟的日本演唱會STAR OF WISH DVD 已經發行了!大家絕對不能錯過,希望以後能舉辦亞洲巡迴,跟大家見面!」全程將近30秒的影片,網友看到AKIRA說出相當標準的中文口音,紛紛大讚,「志玲教老公的中文教的很好」、「算是發音很準呢」、「好有誠意,還特地用中文宣傳」、「口齒清晰、介紹的真好!」

 

▼AKIRA被拍到拄枴杖,疑似受傷。(圖/翻攝自TST活酵母鄭珊珊微博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、TST活酵母鄭珊珊微博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彩樺車站巧遇「最大咖女神」!大家都嚇死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林志玲 AKIRA 拐杖 受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