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網紅私密片瘋傳!1hr「女女摸摸」曝光

2019/08/07 09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正妹網紅私密片瘋傳!1hr「女女摸摸」曝光

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,人人都可以是網紅,許多人為了爆紅無所不用其極,時常拍攝挑戰禁忌的影片,進而引發爭議。最近有一名擁有50多萬訂閱的日本正妹YouTuber,大膽拍攝「女女摸摸影片」,沒想到需付費的隱藏版影片竟然外流,掀起一番討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名日本正妹叫做「丸の内OLレイナ」,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50萬人訂閱,平時是一名OL,時常分享與男友日常生活的互動影片,包括同居生活、比腕力、健身訓練、一對一鬥牛籃球賽、品嚐美食等,雖然她總是帶著口罩入鏡,但曼妙的身材加上甜美的聲音,讓不少網友為之傾倒,每則影片有數十萬到百萬不等的觀看,人氣相當高。豈料人紅是非多,她的「私密影片」最近竟在網路流傳。

 

▼「丸の内OLレイナ」時常拍攝與男友的日常互動。(圖/翻攝自reinapanty2 IG)

 

 

 

有網友在PTT爆料,知名色情網站出現「丸の内OLレイナ」的2段18禁影片,共60分鐘,內容是她和另一名女子互摸,還直接脫光,任由對方觸摸她的私密處,過程中還發出嬌喘聲,作風十分大膽,掀起網友熱議,「感謝老司機」、「求上車」、「其他班次的車票呢」、「上車」、「就女女摸一摸而已」。

 

▼疑似「丸の内OLレイナ」的影片被外流。(圖/翻攝自reinapanty2 IG)

 

據了解,這2部「隱藏版影片」原本要付費才能觀賞,怎知竟意外被外流到色情網站,供人免費觀看,讓大批網友都暴動了,直呼「真的賺到了!」不過影片中的女子是否為「丸の内OLレイナ」本人,目前仍未獲得證實。

 
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」,因此奉勸網友勿以身試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reinapanty2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掌聲片外流!H版李毓芬曬辣照 大到浴巾包不住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痛心!1歲剴剴冬天裸體+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