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已故學姐屋頂狂跳!陳為民氣開罵…1周後超慘

鏡週刊 2019/08/06 13:39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已故學姐屋頂狂跳!陳為民氣開罵…1周後超慘

在演藝圈有「鬼王」之稱的陳為民,總是有許多聽了讓人毛骨悚然的鬼故事,日前他參加《震震有詞》節目錄影,分享自身豐富的經驗。陳為民歸類來自異世界的訊息分別有以下含義:一是請你幫忙,二是警告意味、三是純惡作劇。陳為民分享求學時期曾撞見女鬼,果真有大事發生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陳為民透露高一時留校做作業,竟遇見詭異現象。(圖/和展影視提供)

 

陳為民透露高一時跟學長留校在雕塑工廠趕作業,當時已經晚上11點多,他將工廠笨重的大門關上還拴上門閂,他說:「當年屋簷都還是波浪板,突然間聽到有腳步聲蹦蹦跳跳,抬頭往上看除了看到腳印,抬頭看很清楚是學校女生的制服,因為是半夜了很吵,我就破口大罵,突然間工廠的門砰的一聲被踹開。」陳為民說,學長一直阻止他不要再罵了,但就是一股氣忍不住,接下來看到一雙腳落到波浪板上發出巨大聲響,他親眼看到波浪板破了個大洞,碎片往下掉,但又突然間都消失且竟然完整如初。陳為民回想說:「那個年代的波浪板薄又易碎,不可能站人。」

 

之後陳為民聽學長講過去有位學姊因為功課壓力大就在頂樓往下跳,摔在雕塑工廠身亡,而且校內也流傳只要跟學姊有緣,且在校內可能有狀況,她就會出現讓學生們看到,陳為民說:「看到學姊一個禮拜後,我留級!而且是留兩個級!」故事說完,從主持人謝震武律師到現場來賓全部大笑,陳為民說:「原來學姊是來警告我會被留級。」

 

陳為民自嘲學姊女鬼在暗示他會留級2年。(圖/和展影視提供)

 

現場另一位特別來賓殯葬業者小冬瓜也分享,曾經有朋友在親友辦完喪事後,不斷夢到往生的親友倒吊在天花板上,讓這位朋友覺得不太尋常,某日碰到小冬瓜問了撿骨一事,決定打開棺木要撿骨時,小冬瓜說:「棺木竟然頭尾葬反,當下就理解為何朋友一直夢到親友倒吊天花板的畫面。」而完成撿骨後,這位朋友也就沒有再夢到類似的畫面了;可能就如同陳為民所說的是在傳遞需要幫忙的訊息。


延伸閱讀
點名台視這個棚最陰 鬼王陳為民:三十幾個老師同時被鬼上身
陳為民舊疾發作噁噴膿 重要部位染「濕毒」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立場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指窗喊有骷顱頭!3年後女兒爆這句…楊皓如嚇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