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阿嘎帶員工旅遊…網狂找大頭佛本尊 答案揭曉

2019/08/05 16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蔡阿嘎帶員工旅遊…網狂找大頭佛本尊 答案揭曉

知名Youtuber蔡阿嘎和初戀情人「二伯」婚後育有1兒「蔡桃貴」,一家三口生活甜蜜,晉升為人父的他,經常拍攝家庭、育兒的題材,風格獲得越來越多網友喜愛!向來對員工很好的蔡阿嘎,特別舉辦「夏季員工旅遊」,讓每個人在紙條上寫上自己最想去的國家,再抽籤決定地點!而最後地點就是由大頭佛寫的「廣島」。一群人開心出遊,他也不忘在臉書曬出員工合照跟粉絲分享,但粉絲都把焦點放在「尋找大頭佛」,強烈猜測已經偷偷露臉了。

YT廣告

蔡阿嘎拍片時,除了老婆二伯會入鏡,身邊還有許多戴著面具的夥伴,包含藏鏡人、大頭佛和暴牙B等人,常是粉絲關注焦點,這次一群人到日本員工旅遊,他5日也在臉書寫下,「看看這群慣員工…難道就不能讓老闆跟老闆娘好好拍照嗎?結果業績最好的蔡桃貴沒有跟,哈哈哈」。畫面曝光後,許多人都在說,「蔡桃貴在後面非常火XD」、「抗議啦!最大功臣竟然沒跟到!」、「業績最好但不能出門,桃貴哥要生氣囉!」、「下次記得帶貴董去吧」,更有人詢問「藏鏡人有去嗎?」、「強烈懷疑大頭佛也偷偷地露臉了!」

 

▼蔡阿嘎分享員工旅遊照片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粉專)

 

面對粉絲的追問,蔡阿嘎也現身留言解答,「大頭佛、暴牙B、藏鏡人的正職工作無法請假,也都沒來,哈哈哈哈,他們都各自有正職工作!」答案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都替他們感到可惜,紛紛寫下「抽到大頭佛的廣島,結果因為正職工作,所以沒辦法去,哈哈哈,大頭佛一定很難過」、「幫大頭佛QQ」、「只好補貼他們現金了XD」。

 

 

另外,還有網友看見二伯穿著寬鬆的洋裝,就忍不住發問「二伯是不是2胎了?」、「我也覺得二伯懷孕了+1」,意外掀起討論。

 

▼蔡阿嘎日前和員工一起抽籤決定旅遊的國家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粉專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蔡桃貴轉啊轉…上菜被噓爆 蔡阿嘎回應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