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婚吵5年終休戰 《還珠》女星前夫曝:沒拿刀捅算理智

2019/08/05 13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離婚吵5年終休戰 《還珠》女星前夫曝:沒拿刀捅算理智

大陸女星黃奕在新版《還珠格格》飾演「小燕子」一角爆紅,卻與前夫黃毅清在2014年離婚撕破臉,多次頻空對罵、互相爆料,甚至還鬧上法院!但日前黃毅清突然在微博宣布停戰,坦承雙方目前關係已稍稍回溫,主要原因就是黃奕終於願意讓他見女兒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黃毅清2日、3日連續在微博發文,「最近這陣子,很多人紛紛覺得我變成熟了…感謝你們的誇獎,可我想說,其實我從來沒覺得我變過,我也從來沒覺得我以前做錯過什麼,現在最多就是比以前內心強大了點而已…」;談起攻擊前妻黃奕的原因,他則說,「我愛女如命,當初離婚後整整長達一年半時間,不給我見女兒,我沒拿刀捅她已經算很理智了!」而現在停止攻擊,是因為見到了女兒。

 

▼黃毅清曝休戰關鍵原因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

 

黃毅清又說,現在不和前任撕逼,不是成熟了,是因為她終於讓我見女兒了,「如果明天又不讓我見了,我還是會和以前一樣用盡一切方式攻擊的。 (當然,這只是假設,為了給你們了解我的立場,現在我們雙方關係也還行,不用延伸,沒別的意思,完全是為了給你們了解一個單純做父親的角度而已)」。

 

▼黃毅清曝休戰關鍵原因。(圖/翻攝自毅清微博

 

最後,黃毅清還說,謝謝大家對他的認可,也謝謝時光,讓大家變成熟,知道用自己的眼睛去分辨了,歡迎來到美好的真實世界。

 

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生命線專線:1995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毅清微博鳳凰網娛樂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嫻曬耳下1cm短髮!離婚1年報喜:宣布新身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