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和弦混血妻夢遊!拿筆狂畫T恤 成品驚呆

2019/08/05 09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謝和弦混血妻夢遊!拿筆狂畫T恤 成品驚呆

歌手謝和弦(R-chord)與台荷混血兒Keanna(戴怡軒)結婚3年,小倆口感情甜蜜,而妻子也因擁有甜美外型及姣好身材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,Instagram及臉書共有將近50萬人追蹤,不時會分享生活近況。她昨(4)日透露又出現夢遊症,醒來發現做了蠢事,老公看到卻不阻止,理由也讓人噴飯。

YT廣告

▼謝和弦與混血老婆Keanna結婚多年,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Keanna又犯了夢遊症,她醒來之後赫然發現衣服上全是塗鴉,於是問謝和弦:「老公,我夢遊拿蠟筆在畫衣服,你知道嗎?」結果老公有看到,因此她感到疑惑,為何不阻止,「或乾脆幫我錄下來」,沒想到理由竟是:「我在吃東西,看妳很投入就不打擾了」。透過照片可見,她在粉紅色T恤上畫了許多黃色花朵,其中幾朵並畫上各種逗趣表情,還好塗鴉是用水蠟筆畫的,可以洗掉,原本是買來防止她夢遊亂畫牆壁,「沒想到T-shirt先遭殃了,牆壁逃過一劫」。

▼Keanna夢遊在衣服上亂塗鴉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留言,「其實畫得很好看」、「這也太藝術家的夢遊了吧」、「但是滿好看的,可以變成新商品」、「夢遊畫一整幅畫?」、「畫得真不錯,還以為是真的圖樣」、「這樣隨時都在創造新衣服欸」、「重點是還畫很好欸,可以賣了」、「夢遊還可以畫得這麼有模有樣,天賦太好了」、「這麼特別應該要保留下來才對,藝術家的隨筆塗鴉」、「好酷唷!真心覺得好看」。

▼Keanna曾分享夫妻感情保鮮秘訣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事實上,Keanna與謝和弦在一起7年多,她曾透露維持熱戀的秘訣,除了保持美感,自己從不會在面前打嗝、排氣、上廁所外,也經常製造生活情趣,假如吵架了一定要在睡前和好,也要不吝嗇的誇獎對方,更重要的是經常聊天,才能讓感情保持新鮮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和弦混血妻破尺度!深夜上空自拍 網暴動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謝和弦 Keanna 夢遊 塗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