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浩子深夜感嘆:一個人好陌生!60萬網友鼻酸了

2019/08/04 15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浩子深夜感嘆:一個人好陌生!60萬網友鼻酸了

藝人阿翔、謝忻6月當街激烈擁吻,意外曝光不倫戀關係,兩人一度被經紀公司停工,而阿翔的搭檔浩子也停工一個月,帶家人出國散心,沒想到日前深夜,浩子卻突然感性地說,「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…」,意外引起熱議,60萬網友都紛紛獻上關心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浩子帶家人到日本旅遊放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)

 

浩子停工一個月,和家人飛往日本放鬆,也不時在粉專分享,2日深夜他在臉書感性發文,孩子在專心玩機台,老婆也在後面專注地看著,他難得忙裡偷閒,獨自在新宿吃午餐,終於有時間可以和自己好好對話,「親愛的自己,呼…我們倆個人好久沒有聊聊天了,應該是說,我們一個人,好久沒有聊聊天了…。」

 

▼浩子帶家人到日本旅遊放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)

 

浩子在文中提到,以前的願望是想當上巨星,「那年我們一個人在天燈上面寫著我們要變成一個SuperStar」,但如今卻因為店裡沒有人認出他而感到開心自在,「而且這一盤握壽司,不必在心裡分配誰吃什麼,而是通通給我們一個人吃就好了,原來我們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,也好幸福哦~」。

 

▼浩子難得有時間和自己好好相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)

 

也因為不確定下次和自己對話會是什麼時候,他特別珍惜這段時光,並和內心的自己乾杯,約定永遠愛著彼此,「於是,我們一個人各自回到同一個地方,感覺我們一個人好像陌生人。」一番話讓不少有家庭的網友都相當感慨,「有小孩之後,偶爾能有自己獨處的時間很幸福」、「真的是說到了心坎裡啊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Facebook/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忻爆合體阿翔復出!恩師胡瓜說話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