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毓芬親姊罕見曝光!白肌大眼 網甜喊:觸電了

2019/08/03 15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李毓芬親姊罕見曝光!白肌大眼 網甜喊:觸電了

女星李毓芬雖然工作繁忙,但她時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。昨(2)日她與姊姊在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隨意散步,並罕見上傳與姊姊的同框照,讓許多網友非常驚訝:「整個街道都是妳們的時尚伸展台」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李毓芬與姊姊在街上合照,網友驚嘆「氣質仙女」!(圖/翻攝自李毓芬IG

 

李毓芬昨(2)日在Instagram興奮地寫道,「我跟姊姊好久沒有這樣一起拍照了!」從照片中可見,李毓芬留著一頭俏麗的及肩短髮,上半身搭配平口剪裁更凸顯她漂亮的肩頸線條,連身的花朵圖騰褲也讓她看起來格外有活力。站在她身側的姊姊,留著一頭滑順長髮,身穿低調的杏色連身褲,雪白的肌膚和炯炯有神的大眼和李毓芬簡直如出一轍。

 

照片曝光後,姊妹倆的高顏值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,許多網友讚嘆,「姊姊氣勢不輸給藝人」、「這雙眼睛是複製的嗎」、「是氣質仙女」,還有網友笑說,這對姊妹根本是雙胞胎,求饒詢問「到底哪個是妳?」

 

▼李毓芬在2014曾曝光全家人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李毓芬IG

 

其實李毓芬在家中有一個哥哥和姊姊,她是排行老么,早在2014年就曾曝光與家人的合照。此外,她還特別強調「長大之後,更珍惜和家人的相處」,尤其想感謝支持她演藝事業的父母,總是低調關心自己,讓她能勇敢拚演藝工作。

 

(封面圖/李毓芬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分手柯震東!33歲李毓芬驚喜曬婚紗照 甜喊「終於…」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