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嫻曬耳下1cm短髮!離婚1年報喜:宣布新身分

2019/08/03 14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小嫻曬耳下1cm短髮!離婚1年報喜:宣布新身分

女星小嫻(黃瑜嫻)去(2018)年與何守正結束5年婚姻後,為了接演《女兵日記》,一口氣剪掉留了20年的招牌長髮,平頭模樣令人眼睛為之一亮。不過,小嫻在臉書除了曝光新造型外,同時也開心PO文宣布,「有重要的事情,要宣布新的身分哦!」掀起網友狂敲碗討論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小嫻去年為了演戲,剪掉招牌長髮。(圖/翻攝自自小嫻(黃瑜嫻)臉書)

 

小嫻拍完戲後,曾一度接回飄逸長髮,不過她近日將假髮拆下,頂著俏麗的短髮新造型亮相,只見她身穿粉色運動背心,下半身搭配黑色運動緊身褲,大方露出纖細小蠻腰、穠纖合度的完美身材,並透露在造型團隊的巧手下,挑戰了耳下1公分的短髮新造型,同時更開心透露8月10日將有重要的事情「要宣布新的身分」,熱情邀請粉絲們到現場共襄盛舉活動。

 

▼小嫻將假髮拆下,頂著短髮新造型亮相。(圖/翻攝自自小嫻(黃瑜嫻)臉書)

 

再仔細一看小嫻的新造型,比起先前剪的平頭,如今更多了點女人味,而她也透露「變髮」原因,「現在放暑假的空檔就暫時把接髮拆掉讓頭皮休息一下。發現頭髮長的很快,脖子部分的長度有點不俐落,感謝強大的妝髮師,現在超喜歡新的髮型,舒服!」同時也在貼文下方的留言回覆,「我現在了解短(髮)的美」,不忘搞笑自曝「被自己帥醒了」。

 

▼小嫻透露,「要宣布新的身分」。(圖/翻攝自自小嫻(黃瑜嫻)臉書)

 

此外,平時總在鏡頭以完美全妝示人的小嫻,前陣子難得在臉書大方PO出對比照,大方公開真實素顏模樣。只見她對著鏡頭近距離自拍,在照片對比之下,照片左側的小嫻完全沒上妝,除了膚色些許暗沉,瓜子小臉上幾乎沒有太大的瑕疵,膚況維持良好,讓粉絲完全不敢相信,她才剛慶祝39歲生日,整個人的狀態依舊亮麗動人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自小嫻(黃瑜嫻)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嫻離婚1年大解放!渾圓美胸被看光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