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建豪前妻深夜同框柯震東 情愛蜘蛛網曝光

鏡週刊 2019/08/03 13:32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吳建豪前妻深夜同框柯震東 情愛蜘蛛網曝光

柯震東近期轉型做幕後,但是夜生活還是一樣活躍,近日他出席好友石正祥Elroy的生日派對,2人同時也都是蕭亞軒的前男友,同場還有Elroy的姊姊,也是吳建豪的前妻石貞善,3人一起合照,完全標示著演藝圈情愛蜘蛛網的複雜纏繞。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
▼蕭亞軒也和石貞善相熟,2人曾經在派對中合照。(圖/翻攝自石貞善IG)

蕭亞軒也和石貞善相熟,2人曾經在派對中合照。(翻攝自石貞善IG)
 

Elroy在8月1日舉行生日派對,不少演藝圈好友都出席,像是柯震東就連PO了好幾則歡樂慶生的動態,而這2人都是蕭亞軒的前男友,「表兄弟」身分完全不損他們的好交情,同時吳建豪前妻、Elroy親姐姐石貞善,也在IG上傳合照,畫面中除了有柯震東、Elroy、石貞善外,還有2名類似膠臉小模的女生,呈現出極樂台北夜生活的模樣。

 

▼柯震東也曾出席石貞善的生日派對,和姊弟2人一起合照。(圖/翻攝自柯震東IG)

柯震東也曾出席石貞善的生日派對,和姊弟2人一起合照。(翻攝自柯震東IG)
 

Elroy是新加坡百億小開,生意做得很大,姊弟倆也都跟台灣藝人相戀,算是淵源頗深,同時這一連串富豪明星網拉開來,其實也就牽扯出半個台灣演藝圈,像是蕭亞軒也曾出席過石貞善的派對,而王大陸、吳克群、何超蓮、房祖名等人,還有遠到韓國的勝利,都能和這群人扯上關係,堪稱是演藝圈的華麗一族。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立場。


延伸閱讀
【麻吉女友換換愛5】高中睡走哥們的女朋友 男星見面道歉被揍
【搶鏡頭】拖2年離不了婚 柯以柔憑婚變存在感滿點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石貞善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