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丫頭認這部位做過醫美!術後竟撞臉哈利波特

2019/08/02 16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丫頭認這部位做過醫美!術後竟撞臉哈利波特

自「黑澀會美眉」出道的丫頭(詹子晴),擁有甜美外表和招牌娃娃音,讓人難以想像她已經31歲,日前她上節目透露,自己曾做過醫美,除了雷射除毛外,還因為男友的一句話,備受打擊而跑去消除抬頭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丫頭在《女人我最大》表示,從來不覺得自己有抬頭紋,直到男友有一天突然問:「妳知道妳有抬頭紋嗎?」她還很疑惑的回答「有嗎」,不料,男友就更直接的說,「妳有抬頭紋看起來好老喔」!

 

▼丫頭聽到男友說自己看起來很老,備受打擊。(圖/翻攝自丫頭臉書)

 

聽到這番話,丫頭當場傻眼,崩潰地說「從來沒有人說過我老」,備受打擊的她,就決定去診所做醫美,當時丫頭向醫師詢問,可不可以打一點點劑量就好,而醫師也真的只幫她打「一點點」,導致她後來當了一陣子的「哈利波特」。

 

▼丫頭上節目爆料做過醫美。(圖/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)

 

▼丫頭上節目爆料做過醫美。(圖/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)

 

 

丫頭說,當時做完醫美後,她發現自己保持正常表情拍照時,額頭就會出現一道閃電,她猜測,「應該是打太少,它撐不起來」,還笑說自己那時候很像哈利波特。後來,無可奈何之下,丫頭只好再回診找醫師,拜託他幫忙打正常的劑量,「所以我就打了兩次,現在才比較正常,沒有閃電」。

 

▼因只有一點點劑量,丫頭額頭上出現閃電,自嘲像哈利波特。(圖/達志圖庫)

 

▼相關影片▼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丫頭臉書/達志圖庫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ㄚ頭忙翻驚爆:演藝圈掰掰 飲料店拓展到美日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