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忻爆合體阿翔復出!恩師胡瓜說話了

2019/08/02 16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謝忻爆合體阿翔復出!恩師胡瓜說話了

阿翔謝忻驚天不倫一吻,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,而兩人也因此遭到經紀公司下令停工,不過現在卻爆出兩人將出席,恩師胡瓜主揪的公益活動,對此胡瓜以及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6月時阿翔與謝忻被媒體拍到「驚天一吻」,揭穿不倫戀關係,兩人也被經紀公司冷凍處理,後來男方回防顧家庭,謝忻則被傳已出國當志工。除了臉書道歉之外,就不再出面面對大眾。不過據了解,兩人在醜聞曝光前,就已經談好會參加恩師胡瓜長期接洽的「十方啟能中心」公益活動。

 

▼兩人被爆將在8/24日時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十方啟能中心 臉書)

 

而該機構後來也不畏負面形象,繼續邀約兩人出席,就連8月24日舉辦的活動海報上,也都還可見阿翔、謝忻照片。對此消息胡瓜也透過經紀人向電視台表示,阿翔、謝忻每年都會排除萬難參加「希望他們今年不要缺席十方啟能中心的公益活動!」

 

▼對此胡瓜表示「希望他們今年不要缺席十方啟能中心的公益活動!」。(圖/胡瓜 臉書)

 

而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經紀公司表示,活動由胡瓜公司為主要接洽「是否會如期出席活動沒有特別討論」,而對於外界謠傳謝忻可能透過這次公益活動「洗白」,胡瓜特別澄清「這樣說對謝忻很不公平」,強調對方每年都會參加,並透露女方現在正在敘利亞、約旦難民營當志工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忻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神隱2個月!謝忻爆同台阿翔 復出計畫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