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華山遇超大咖女神!半蹲幫拍照 網羨:好幸運

2019/08/02 15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華山遇超大咖女神!半蹲幫拍照 網羨:好幸運

藝人隋棠自2015年與老公Tony結婚後,陸續迎來三個寶貝孩子,即便工作再忙,她都會抽出時間陪伴家人,經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人出門遊玩的照片。日前,隋棠貼出和老公、大兒子Max及女兒Lucy去華山看展的一組照片,其中,她幫民眾拍全家福的身影,被老公捕捉下來,網友紛紛羨慕回應:「太幸福了啦,讓棠棠幫忙拍照耶」。

YT廣告

 

▼隋棠與家人到華山看展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 

隋棠在臉書貼上多張與家人一起出遊的照片,從照片中可以看見,Max及穿著蓬蓬裙的Lucy享用完冰涼可口的雞蛋冰後,就進到展廳觀看萬花筒展,兩個孩子在美麗的萬花筒空間玩得不亦樂乎,無論是獨照,或是和爸爸的親密合照,Max和Lucy都展現了燦爛無比的笑容,讓掌鏡的隋棠也忍不住笑說:「嚕喜看得很開心!」

 

▼兩個孩子在展廳裡玩得不亦樂乎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 

出遊的照片中鮮少看見隋棠的身影,她透露和家人出門,自己通常是拍照的那一個,因此,很少有獨照,但在華山看展的這天,老公幫她拍了不少側拍,照片裡隋棠穿著一件黑底白點的連身洋裝,手裡拿著單眼,仔細的捕捉孩子的每一瞬間。其中,有一張特別的照片是,隋棠半蹲著馬步,神情認真的幫民眾拍照,網友看見後,紛紛留言,「被妳拍到真幸運」、「棠棠人好nice」、「竟然不是拉明星合照而是請明星拍照,好特別的一家人!」,隋棠則笑說是自己主動要求幫忙民眾拍照。

 

▼隋棠擔任家人的攝影師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 

▼隋棠主動幫民眾拍攝全家福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 

另外,這則貼文中,隋棠也分享女兒和老公相處的有趣小故事。她表示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女兒是水瓶座的關係,語言的使用方式很跳躍,邏輯總是很天馬行空,甚至跟爸爸出現溝通障礙,而自己就像是兩人的翻譯機,她還透露,「我不在的時候,他們兩父女雞同鴨講一陣後,嚕喜小姐就會負氣離開」。

 

隋棠還公開女兒神奇的語言邏輯:「Orange等下還哥哥湯匙這個」,讓網友們猜是什麼意思,引起許多網友的興趣,紛紛在底下留言猜測,「等一下還哥哥這個orange的湯匙」、「 LUCY表示:我的是橘子口味(或是指橘色冰棒)等下換哥哥他吃這個」、「猜測嚕西小姐是想說:等一下還哥哥這隻Orange的湯匙」。

 

▼隋棠透露女兒和老公相處的有趣故事。(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
(封面圖/翻攝自隋棠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隋棠剪壞Olie頭髮!捲毛炸開撞臉她 網笑噴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