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根本攝影棚!嚴立婷超夢幻更衣間曝光…網驚呆

2019/08/02 10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根本攝影棚!嚴立婷超夢幻更衣間曝光…網驚呆

女星嚴立婷與球星老公張智峰感情向來甜蜜,育有一對兒女,湊成一個「好」字,全家人都為此感到開心,而她近年多次參與台灣談話性綜藝節目,以其率直的性格終獲得許多人的喜愛。嚴立婷1日則是曬出新家更衣室的照片,詢問粉絲「喜歡的舉手!」結果照片一曝光後,超豪華的內部裝潢,讓大家都驚呆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從嚴立婷曝光的照片中可見,更衣間大小大約相當於一個房間,還有6面透明黑色落地窗隔著的衣櫃,而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,就是超像電視台的梳化間,除了有著大面鏡子,更搭配滿滿的燈泡,看起還有像是大理石材的桌面,整個更衣室充滿時尚感。

 

▼嚴立婷曬出新家的更衣間,羨煞一票網友(圖/翻攝自嚴立婷IG)

 

嚴立婷也開心地寫下,「努力的成果,很幸福,待在裡面不出來,搞得跟攝影棚一樣,是否有點豪華?」但她也笑說,「以後應該會被女兒佔據!」大批粉絲看到更衣室的畫面後,更是相當羨慕,也紛紛留言寫下,「好美的更衣室!」、「是超級喜歡的」、「太夢幻惹」、「您好,請問化妝間場地租借費用如何計算,謝謝」、「真的很像攝影棚」。

 

▼嚴立婷婚後育有一對兒女(圖/翻攝自嚴立婷IG)

 

嚴立婷為女演員和電視節目主持人,也曾參演過多部戲劇,網友認為她講話直接卻不會讓人不舒服,個性大喇喇很討喜,身材好人又漂亮,羨煞不少人。而她先前因感冒PO出藥袋,但上面有著個人資料,也被眼尖網友發現她的真實年齡是37歲,許多人都相當震驚,直喊「那個醫生怎麼可以這樣亂打,給妳多灌水了20歲,妳今年不是才17嗎?」、「完全看不出來年齡」、「但是保養得超好欸」、「你…顏值太凍齡了吧嚴哥」。

 

▼嚴立婷真實年齡嚇到網友!(圖/翻攝自嚴立婷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嚴立婷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千萬豪宅曝光!小玉住6層樓:我家是溫泉度假村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徐巧芯也改過名!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