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大生海邊玩水!胸部感染發炎 慘凹陷變形

2019/07/30 15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女大生海邊玩水!胸部感染發炎 慘凹陷變形

夏天的時候,許多人都會到海邊玩水,但身體如果有傷口,可能就會不小心感染。一名女大生和朋友到墾丁玩水,豈料沙子跑進傷口,導致胸部紅腫,甚至開始發燒,因為拖太久才就醫,最後只能做引流手術,也因此留下了後遺症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一個乳房蜂窩性組織炎案例,有一個20歲女大生夏天和朋友去墾丁玩,和大家洗澡坦誠相對時,突然有個女生就說「又長粉刺了」,邊說就邊擠乳頭的旁邊,並向她解釋:「這裡毛孔很大,有時候會長粉刺」,後來女大生在穿衣服時,注意了一下,發現真的有,就用手摳了一下,結果真的擠出東西來,但不小心留下小傷口,隔天又去海邊玩水,沙子就跑進比基尼裡面,不斷摩擦傷口,海水加上流汗,導致粉刺部位紅腫,但她不好意思告訴別人,直到回台北時,她開始發高燒又發抖,媽媽覺得不對勁,便將她帶去醫院急診。

 

▼女大生胸部感染紅腫,出現發燒發抖症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 

到了急診室後,田知學詢問下,才得知女大生的胸部好像怪怪的,於是將衣服掀開一看,結果媽媽整個大崩潰,只見女大生的胸部腫了一塊約3*3公分的大小,裡面軟軟的,她猜測是膿,最後請外科醫師處理,進行切開引流手術,但可能會留下後遺症,「切完引流之後乳房會凹下去,就變形了」,母女當場相擁而泣。不過,田知學提到,乳房蜂窩性組織炎是可以提早治療的,但由於許多未婚或單身的女生會不好意思,一拖再拖,到急診的時候只能做切開引流了。

 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60歲婦肚臍長菜花!傷口爆血…竟罹患卵巢癌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