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露胸完妝!女網紅致意京阿尼大火 影片開營收被轟爆

2019/07/29 21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露胸完妝!女網紅致意京阿尼大火 影片開營收被轟爆

被動漫迷暱稱為「京阿尼」的京都動畫,18號遭人縱火,奪走多條人命,縱火嫌疑人雖然灼傷嚴重,無法接受訊問,但日本京都府警考量到情節重大,罕見在沒有逮捕狀的情況下,公開縱火嫌犯的身分,案件轟動全球,不過近日卻有一名台灣Youtuber,穿著火辣現身在京阿尼火災現場,且影片還開營收,遭網友怒轟根本是在消費死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Youtuber Mao是一名目前住在日本的台灣人,她的Youtube頻道「MaoMao TV」平常以分享日本生活為主,擁有77萬粉絲,她25日上傳一部標題為:「京阿尼,加油」的影片,只見影片中,她身穿胸前開大V、露出肚子的衣服,妝容完整的現身京阿尼火災現場獻花,過程中她還受到日本媒體採訪,她在影片最後也宣傳協助京阿尼的捐款方式。

 

▼女網紅穿著火辣,現身京阿尼火災現場惹議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不過這部影片卻遭到許多網友批評,Mao一開始也在影片下方道歉並解釋:「拍攝是事前跟當地的保安確認過後拍的」、「衣著是我平常的穿著跟妝容,當時出門的時候沒有考量到那麼多」,不過仍澆不熄網友怒火,有網友在Dcard貼文痛批:「如果覺得這影片有問題,是否應該關閉營利功能或下架該影片?或許本意是好的,但表達方式非常有問題,大家真的覺得你在消費那些無辜被燒死的死者…」。

 

▼網友截下影片開廣告營收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網友表示:「除了新聞媒體跟一些談論相關的影片,根本就沒有任何youtuber到現場去拍攝…,更別說邊拍邊講話然後還拍到旁邊的民眾…」,此外,在Mao受訪時,連京阿尼上映中的動畫作品都講不出來,「確定是同是喜歡京阿尼的粉絲嗎?」最後更怒斥:「消費死者的影片短短幾天可能賺到1萬5,心安理得嗎?」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,由於爭議持續延燒,Mao隨後也刪除影片滅火,並在臉書貼出捐款資訊,寫下:「很抱歉關於京阿尼的影片造成許多人感到不舒服(或者不愉快),因此我將這支影片下架。這次表達的方式不當,不夠周全的地方,都深深地在反省,並且會改進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京阿尼縱火案釀34死!30多人失蹤…親友焦急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