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的婚變了?黃曉明改baby稱呼 網秒懂真相

2019/07/29 16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真的婚變了?黃曉明改baby稱呼 網秒懂真相

Angelababy因4分之1德國血統,擁有立體五官,和黃曉明結婚2年,育有一子「小海綿」,baby在戲劇和綜藝圈都有亮眼表現,平時對孩子隱私非常保護的,不過自從老公捲入股票案後,就不時傳出婚姻頻傳觸礁消息。近日黃曉明出席新電影的首映會時,不小心鬆口對女方的新稱呼,讓2人婚姻狀況真相大白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黃曉明表示,Angelababy相當關心他。(圖/翻攝自騰訊娛樂

 

據《騰訊娛樂》報導,黃曉明出席電影《烈火英雄》首映會時,有現場觀眾好奇詢問:「演消防員片場那麼危險又辛苦,Angelababy有沒有很擔心?」。他揚起笑容,甜蜜回答:「大baby在拍戲的過程中一直都很關心,她經常發訊息關心導演、劇組,也關心我,希望能把片子拍好,也希望大家都注意安全,還發了好多次」。

 

▼黃曉明改口對Angelababy的新暱稱。(圖/翻攝自騰訊娛樂

 

過去,黃曉明總是稱呼楊穎「Baby」、「媳婦」或「首長」,如今又改了新暱稱,間接粉碎婚變謠言。不少網友紛紛臆測,黃曉明在這場活動中稱呼Angelababy為「大Baby」,可能是因為兩人已育有兒子小海綿,為避免重複稱謂,就改稱老婆為「大Baby」。

 

2015年黃曉明為迎娶Angelababy,包下上海展覽中心,舉辦夢幻世紀婚禮。他曾在結婚時承諾,會把老婆當公主疼愛一輩子,娛樂圈半數的藝人好友也全都到場慶賀。對於,此次又傳婚變消息,他透過工作人員嚴正警告:「如果再有下次就準備發律師函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黃曉明回老家探親!網見玻璃倒影 嚇喊:不是Baby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