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穿山寨衣!抖音萌妹爆假炫富…45億莊園真相曝

2019/07/29 15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穿山寨衣!抖音萌妹爆假炫富…45億莊園真相曝

抖音平台不僅吸引許多年輕人使用,也造就不少新興網紅,連國高中生都有。近日,大陸網紅「蔡蘿莉」因可愛的外貌和令人稱羨的奢華生活,登上成了熱搜排行,還被封為「抖音第一妹」,但如今卻爆出行為全是「假炫富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蔡蘿莉打扮粉嫩如軟萌妹子。(圖/翻攝自蔡蘿莉微博)

 

從直播app「快手」成名的蔡蘿莉,雖然平常不太露臉,但憑藉著軟萌妹子打扮和cosplay角色扮演,成功吸引大票男粉絲。隨後,她投入抖音行列,粉絲人數更在短短時間就達標400萬。不過,除了她可愛呆萌的外表,讓眾人更感興趣的是「蔡蘿莉」的真實身分。

 

▼蔡蘿莉自稱在家門前灑花瓣。(圖/翻攝自蔡蘿莉抖音)

 

蔡蘿莉在五月底曾上傳她在豪華別墅前的短片,她親自寫道「這是我家後院不用掃」、「一個莊園大約10億(人民幣,約台幣45億)左右,還是能買的」,讓不少在底下留言「別亂丟垃圾」的人驚呆了。還有粉絲大膽揣測,她是青島首富(同樣姓蔡)的女兒,影片中的美麗莊園正是爸爸送給她的禮物。

 

雖然多數網友不清楚真正的行情,但看到蔡蘿莉每次穿著不同的華麗洋裝,(中國品牌一件背心裙常見從台幣2000~6000元都有,日本品牌更是一件就破萬),也能大概知曉她擁有的驚人財力。此外,她在抖音上最受歡迎的影片是,起床後到酒櫃拿了瓶紅酒,慵懶自在的好野人生活羨煞許多網友。

 

▼眼尖網友揭穿蔡蘿莉的偽裝身分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 

但有眼尖的網友踢爆,蔡蘿莉所稱的「莊園別墅」其實是間渡假飯店,而真正的青島首富也沒有女兒。更尷尬的是,她房間裡滿櫃的洋裝全都是「山寨品」

還有,網友貼出她從前的照片做比對,認為蔡蘿莉的臉有整形過。

 

對此,蔡蘿莉只簡單回應,「我家只是普通獨棟住宅、我只是想拍好視頻(影片),很多謠言我早就說過......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蘿莉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穿盜版不能出門?正版山寨蘿莉當街開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