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閃亮亮瘋傳分手!趴床照流出 下秒洩真實身材

2019/07/27 16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閃亮亮瘋傳分手!趴床照流出 下秒洩真實身材

YouTuber「硬漢兄弟」成員黃包包和網紅女友閃亮亮,陸續爆出3部性愛片外流,被網友質疑炒作,隨後又傳出分手消息,而閃亮亮也在第一時間駁斥謠言,沒想到日前分手的傳言再次甚囂塵上,為了澄清感情不受影響,2人都各自更新Instagram,甜蜜互動頻頻,讓謠言不攻自破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「硬漢兄弟」更新了Instagram限時動態。(圖/翻攝自硬漢兄弟Instagram)

 

閃亮亮前陣子突然刪光了情侶合照,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她還取消了對黃包包的追蹤,外界開始紛紛猜測2人已經分手,但昨(26)日「硬漢兄弟」更新了Instagram限時動態,只見畫面中成員5人開心出遊,還一路嗨唱《獅子王》歌曲,其中包括黃包包、閃亮亮在內。

 

▼黃包包看到女友發文,立刻分享到自己的限時動態。(圖/翻攝自黃包包Instagram)

 

閃亮亮在後座睡著的模樣也被拍下,看起來依舊仙氣逼人,一行人入住民宿後,閃亮亮更趴在床上自拍,性感慵懶的模樣引人遐想,她還寫下「喜歡這裡」,似乎對下榻住處相當滿意,男友黃包包看到後,也立刻分享到自己的限時動態表示,「偷標我。」

 

▼閃亮亮無P身材曝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obeyiyi)

 

儘管此行是為了工作,一行人還是抽空到熱門景點享用早午餐,閃亮亮也認真欣賞裡面的畫作,意外曝光了閃亮亮未修圖時的身材,只見她穿著褐色上衣和熱褲,密大腿全都露,儘管不像自拍照片那麼魔鬼身材,但整體看起來也是相當勻稱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閃亮亮Instagram)

 

(圖/翻攝自黃包包、閃亮亮Instagram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性愛片外流2個月爆分手!閃亮亮合照全刪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