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嫻離婚1年大解放!渾圓美胸被看光

2019/07/27 12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小嫻離婚1年大解放!渾圓美胸被看光

藝人小嫻(黃瑜嫻)去年7月和何守正離婚,事隔一年擺脫烏雲罩頂婚變風波的她,在IG曬出大尺度的比基尼辣照,只見小嫻露出燦爛笑容,身材相當緊實,腹肌線條清晰可見。粉絲看了驚呼,「這個身材太猛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小嫻擺脫婚變風波。(圖/翻攝自小嫻IG)

 

照片中的小嫻身穿黑色比基尼,幾乎是素顏入鏡,脂粉未抹的她膚質超好、氣色紅潤,增添了不少青春氣息。而她也罕見PO出比基尼全身照,有胸有腰又有腿,好身材一覽無遺,不僅上圍豐滿有料,2條腹肌線也很明顯,雙腿緊實無贅肉,粉絲紛紛留言大讚她的好身材。

 

▼小嫻曬出比基尼照,身材令人稱羨。(圖/翻攝自小嫻IG)

 

不過擁有令人稱羨的身材,背後是必須付出代價的。曾經一度胖到63公斤的她,靠著節制飲食和規律運動成功甩掉15公斤。小嫻透露,自己在減肥期間三餐正常、均衡飲食,肉類多選用低脂的雞胸肉,搭配糙米和地瓜等粗食澱粉,下定決心戒掉含糖飲料及油炸食物。

 

▼小嫻一有空便會上健身房運動。(圖/翻攝自小嫻IG)

 

只要一有空,小嫻便會到健身房報到,暖身後她便先踩跑步機,再作燃脂有氧及核心訓練等運動。小嫻也坦言,自己花了一年八個月成功甩肉,她表示運動是要循序漸進,不應勉強,最重要的就是要抱持著堅持到底的決心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嫻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離婚7月爆新歡?小嫻同床馬國賢照外流 本人回應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