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爆睡5女變別人尪!女星崩潰:昨還說愛我

2019/07/26 16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男友爆睡5女變別人尪!女星崩潰:昨還說愛我

香港男星張致恆出道以來緋聞眾多,不只一次被爆劈腿,自從和舞台劇演員梁皓恩交往後,便表示不會再花心,更坦言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。不過他在25日突然宣布婚訊,也升格當爸爸,當外界以為老婆會是梁皓恩時,才發現新娘另有其人,梁皓恩得知消息後崩潰發文,現更傳出張致恆腳踏多條船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張致恆25日在IG分享老婆、孩子的照片,並感性地說,「感恩,我們將踏入人生另一階段,謝謝妳」、「好感激未婚妻雯雯,事事包容,更為我添了一個非常健康可愛的寶寶」,不過老婆卻不是交往多年的女友梁皓恩,而是曾傳過緋聞的女粉絲雯雯,兩人還生下兒子天寶,梁皓恩則是看到男方IG,才發現自己男友竟成別人老公。

 

▼張致恆分享與未婚妻雯雯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張致恆IG)


▼張致恆公開一家三口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張致恆IG)


梁皓恩一夕間成了小三,氣得在張致恒IG怒罵,「我呢?你會不會覺得你有東西要和我說?你想逃避到幾時,一個電話都不面對?你所有衫褲鞋襪和所有東西都還在我這,你那些愛我的信息呢?」甚至表示張致恆前幾天才說過愛她。另外,她也崩潰地在自己的IG發文,寫下:「May i know what’s going on?怎麼忽然世界末日?」還hashtag提及「我怕我過不了今晚」、「被偷走的那五年」,一字一句都充滿了負面情緒。

 

▼梁皓恩得知張致恆喜訊後,崩潰發文。(圖/翻攝自梁皓恩IG)

 

據香港媒體《東網》報導,梁皓恩透露今年曾和張致恆分開,但日前已經和好,前幾天也都還有和他見面。甚至有人爆料,梁皓恩並不是唯一被欺騙感情的女子,還有「第四者」、「第五者」存在。


(圖/翻攝自張致恆梁皓恩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瞳爆愛馬俊麟風暴擴大!知情者抖駭人內幕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