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翔《新時代》最後褔利!4妹狂擠深V超害羞

鏡週刊 2019/07/26 13:51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阿翔《新時代》最後褔利!4妹狂擠深V超害羞

圖、文/鏡週刊

 

《綜藝新時代》播出阿翔最後一集存擋,之後暫時不會看到因為和謝忻外遇而被網友狂批的他。招牌單元「吃吃的畫」因應眾多網友投書,本集開放一題由藝人來賓作畫給隊友猜,為了不讓畫畫的藝人偷打PASS給隊友,製作單位派專人拿「電筆」監督畫畫的藝人,浩子隊派出遊戲常勝軍夏語心畫畫,但卻被隊友嫌棄畫得太爛滿頭問號猜不出來,浩子因此整人心起,故意誘導夏語心做出打PASS的反應,讓夏語心被工作人員用電筆被電到哇哇叫,怒喊:「下次浩子你來畫,換我來拿電筆!!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浩子臨時加碼舉辦「出水芙蓉美姿美儀比賽」。(圖/民視提供)

浩子臨時加碼舉辦「出水芙蓉美姿美儀比賽」。(民視提供)
 

接著第二關卡來到竹南游泳池,夏語心、曾智希、元元、愛語莎四位性感女星都換上泳裝戰袍,浩子還臨時加碼舉辦「出水芙蓉美姿美儀比賽」,女藝人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,第一個上場的愛語莎正準備從水中浮出水面擺出美艷POSE的時候,剛好隱形眼鏡被水沖掉,導致一出水面瀏海整個貼在臉上,狼狽的模樣像是「貞子浮出水面」,讓現場所有人都笑翻,而遊戲「洩洩你的愛」先讓男藝人划著充氣鴨子到岸邊,由兩位女藝人接力將充氣鴨的氣洩光,遊戲中穿著性感泳裝的女藝人也不忘展現力與美,用力擠壓充氣鴨也用力擠壓自己的身體,遊戲現場瞬間變成寫真集拍攝現場「美不勝收」。

 

節目最後來到竹南的海邊,遊戲關卡輸掉的加班隊在風雨交加的天氣中,以不可以撐傘的方式來進行淨灘活動,但雨勢大到連有撐傘的享樂隊也被淋成了落湯雞,但眾藝人秉持著「地球只有一個,為海洋盡一分心力」的精神,持續的撿起垃圾,為下一代留下美麗的地球。


延伸閱讀
阿樂泳裝抵不過巨乳重量 肩帶險當場斷掉
遊戲懲罰幫台灣黑熊量肛溫 女星尖叫「一群神經病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阿翔《綜藝新時代》最後褔利 四女星擠奶露溝相陪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(封面圖/民視提供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性愛片外流2個月爆分手!閃亮亮合照全刪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