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送18歲兒機車…當晚車禍亡!爸一句話惹鼻酸

2019/07/26 0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送18歲兒機車…當晚車禍亡!爸一句話惹鼻酸

18歲成年是相當值得紀念的日子,不少家長都會送孩子禮物,日前就有一名家境清寒的少年,在18歲生日時,收到爸爸辛苦打拼買來的機車當成年禮物,沒想到當天晚上少年就因車禍心臟撕裂送醫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外科醫師鍾雲霓在《醫師好辣》節目上分享,透露一名家境不太好的18歲弟弟,父親在生日當天,送了他一台機車當作成年禮物,但沒想到當晚騎車出門時,竟不幸與汽車對撞,心臟撕裂送進醫院。

 

當時少年心臟有非常大的撕裂傷合併心包膜填塞,急救後生命跡象仍不穩,最後鍾雲霓告知家屬「應該撐不過今晚」。並向爸爸解釋,因弟弟心臟撕裂上無法修補,若狀況一差再CPR只會讓裂傷更大、出血更嚴重,對弟弟沒好處,而爸爸聽完不發一語。

 

▼爸爸相當無法接受,前一天還活蹦亂跳的兒子,現在卻躺在病床上。(圖/醫師好辣)

 

鍾雲霓表示,她印象最深刻的是,後來這名爸爸跟她說「醫生你講的我全都知道,這件事來得太突然,我昨天買了一台機車給他,看著他開開心心跟朋友出去,今天再見面時是這個樣子。」隨後爸爸更心痛表示「我沒有辦法放棄他」,最後這名爸爸就一直站在病床邊,看著生命監視器的線不穩定的跳著,直到會客時間結束。

 

而後來,弟弟又出現生命跡象不穩的情況,最後爸爸只能忍痛簽下「不急救」同意書。鍾雲霓感慨地說,覺得當時自己因為年輕,無法多安慰爸爸,「對爸爸來說他一定很內疚,好像替孩子做了一個不救他的決定,我應該跟他多說一點,其實你做了這決定是送他能夠順利去當天使,並不是阻礙他能夠再活過來的機會。」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慟!父母送新車慶畢業 18歲男開去打工反遭輾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