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妻心死離家?馬俊麟直播怒嗆:很多人等看好戲

2019/07/26 07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妻心死離家?馬俊麟直播怒嗆:很多人等看好戲

演員馬俊麟和王瞳合作《大時代》傳出緋聞,惹得老婆梁敏婷吃醋,屢次在臉書暗指王瞳介入婚姻,還嗆「愛是成全,祝你們用餐愉快」,雖然王瞳與馬俊麟雙雙否認假戲真做,但仍遭爆料,其實梁敏婷早已經帶著5個月大的雙胞胎兒子離家出走,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也讓馬俊麟火大開直播,親自將事情說清楚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馬俊麟漢王瞳爆出曖昧情。(圖/翻攝馬俊麟臉書)

 

梁敏婷23日曾PO文,將婚姻比喻成便當,寫下「今年6月的時候,我發現多了一個人來吃這個便當」、「一個月過去了,我發現,這個便當她不是不吃了,而是躲在更隱密的地方吃,也吃得挺開心的,我想機會已經給夠多了」,最後更沉痛表示「愛是成全,祝你們用餐愉快」,而貼文底下還出現疑似馬俊麟的帳號回應「本人與敏婷婚姻因故產生問題,深感抱歉與遺憾,也對所有關心敏婷疼惜敏婷的親朋好友說聲對不起!夫妻之間的問題,希望大家留給我們自己處理,謝謝大家」,但仍未平息婚變傳聞。

 

▼王瞳坦言已和艾成分手。(圖/翻攝王瞳臉書)

 

眼見謠言不斷,馬俊麟乾脆在25日晚間開直播,一開頭就秀出雙胞胎兒子星星跟元元,以及老婆梁敏婷的雙腿,表示「太太剛洗完澡,我不會讓她入鏡,但我有點生氣,因為我經紀人告訴我,有媒體報導我老婆帶著孩子離家出走」,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澄清,乾脆開直播,強調老婆不喜歡張揚,多說也沒用,但不管兩人的婚姻為何,旁觀者都沒有權力批評,直言「身正不怕影子斜」。

 

▼馬俊麟開直播闢謠。(圖/翻攝馬俊麟臉書)

 

 

另外,他原本說完「你們有什麼資格批評別人,今天要直播目的達到,看到我的家人沒離家出走,我也沒好情緒,所以我覺得也不用再多說,就這樣」便打算關掉直播,但發現深夜直播,仍有將1800人觀看,又突然有感而發,無奈地說「很奇怪,平常我唱歌才5、600人,這社會上很多人在看你的好戲、等著你出糗,跌什麼跤,你好的時候就沒理你,不好就想來踩你一腳,吐你一口口水,見縫插針,閒聊就算了,不知道真相有什麼好說,就算知道又如何」,看似心情越來越不悅,但他隨即看向一旁,表示太太阻止他繼續說下去,隨即關掉直播。

 

▼馬俊麟直嗆「我的婚姻沒有人有權利置喙」。(圖/翻攝馬俊麟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王瞳臉書/馬俊麟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瞳首吐400字心聲!曬3人同框照:謝謝艾成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