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5年沒見面!他被大咖女神拍肩:宇宙最幸運

2019/07/25 09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15年沒見面!他被大咖女神拍肩:宇宙最幸運

超幸運!藝人竇智孔在演藝圈發展多年,演過許多知名戲劇,近年來更升格為人夫、人父,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家大小的生活點滴。近日,他分享自己在路上被拍肩膀,一轉頭竟是「大咖女神」,他讓直呼:「我想我已經是全宇宙最幸運的人了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竇智孔2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:「一早被這樣開朗的女孩拍了肩膀,我想我已經是全宇宙最幸運的人了。」並附上一張兩人笑容燦爛的合照,原來他口中的女孩就是「晨神」林依晨,他透露和林依晨巧遇時,開朗地拍肩問候「嗨,好久不見」,其實距離他們上次見面已經長達10多年,但林依晨卻絲毫沒有改變,狀態維持得非常好,許久未見的兩人便開始閒話家常,「我們就這樣從陸地上聊到海裡去,又聊回陸地上。」

 

▼竇智孔在路上被拍肩,轉頭一看竟是林依晨。(圖/翻攝自竇智孔臉書)

 

照片一曝光,引起網友熱烈回覆,紛紛表示:「好幸運哦!」、「哇15年沒見,機會難得讓你們相見」、「我也好想跟女神認識哦!正能量女神」、「哇!真幸運,好棒的友誼喔!」、「 你們都沒變...好嗎」


▼竇智孔在臉書發文分享巧遇林依晨,兩人已經10多年未見面。(圖/翻攝自竇智孔臉書)

 

事實上,竇智孔和林依晨因2005年合作《天外飛仙》結識,他在劇中飾演「上官浩淇」,林依晨飾演「七仙女」,兩人睽違多年再度合體,不少網友也表示:「懷念天外飛仙了,浩奇,小七,地瓜」、「超愛看那部的!」、「我的天外飛仙,小七和浩淇」、「我都是你們的粉絲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竇智孔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竇智孔喜迎次子!曬妻哺乳餵娃照 驚爆動「結紮」念頭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