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瞳捲不倫戀爆分手!8年情玩完…艾成認了

2019/07/24 17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王瞳捲不倫戀爆分手!8年情玩完…艾成認了

女星王瞳和艾成愛情長跑8年,小倆口曾傳出論及婚嫁,但婚事頻頻卡關,她與演員馬俊麟在《大時代》飾演一對CP,戲外也傳出緋聞,被質疑介入男方的婚姻,馬俊麟的妻子梁敏婷曾PO文暗指王瞳是第三者,不過之後隨即刪文,原以為是誤會一場,豈料梁敏婷又爆出3人「分便當」過程,更驚人的是,現在又傳出王瞳和艾成已經分手了!

YT廣告

王瞳和馬俊麟在劇中愛得火熱,被爆假戲真做,梁敏婷就曾在7月初PO文寫下:「王小姐,希望你們能順利抵達終點」,但之後隨即刪文,對此馬俊麟澄清只是夫妻之間的誤會,王瞳也否認不倫戀,然而梁敏婷在昨(23)日凌晨發文講故事,用吃晚餐比喻婚姻狀態,「今年6月的時候,我發現多了一個人來吃這個便當」、「一個便當2個人分,其實已經要相惺相惜了,3個人到底要怎麼分?怎麼可能3人分?」、「如果你們快樂,我讓你們一起吃」,沒想到第三者竟回應:「如果你不吃,我會拿來吃、蓋子已經打開了,筷子也拿著了」。

 

梁敏婷指出,後來因為一些原因,第三者不敢吃,豈料「一個月過去了,我發現,這個便當她不是不吃了,而是躲在更隱密的地方吃,也吃得挺開心的,我想機會已經給夠多了」,最後她沉痛表示:「愛是成全,祝你們用餐愉快」。

 

▼王瞳與艾成驚傳分手。(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)

 

 

王瞳和馬俊麟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,外界也相當好奇艾成的狀態,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艾成沉默許久,才透露與王瞳目前的關係,「就是家人了」,默認已經分手,他表示:「我們各自努力工作,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」,更指出這2年來,彼此就是家人,「他忙於開店,女方忙於拍戲,大家各自忙,就自然這樣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瞳爆3年沒嘿咻 艾成見穿短裙凍未條
咪妃分手Joeman爆氣!怒譙:出國錢都我付的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