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瞳死也不分開馬俊麟 艾成無性生活曝

2019/07/24 09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王瞳死也不分開馬俊麟 艾成無性生活曝

馬俊麟和王瞳在《大時代》飾演一對CP,戲外也不斷傳出緋聞,他的妻子昨(23日)發文吐露,三人談判「分便當」過程,兩人至今仍藕斷絲,「死也不分開」。對此,馬俊麟昨(23日)在臉書向老婆公開致歉:「是我太自以爲、無知」。另外,也有不少人關心王瞳男友艾成的近況。

 YT廣告

 

 

 ▼馬俊麟遭老婆爆料出軌內文。(圖/翻攝自馬俊麟老婆臉書) 

 

馬俊麟老婆日前發文透露,老公與王瞳的感情不單純,並還原當時三人之間的談判「今年六月的時候,我發現多了一個人來吃這個便當。也許是靜茹給的勇氣,我們三個人坐下來談了。我好奇一個便當三個人到底要怎麼分,也說如果你們快樂,我讓你們一起吃,她回應:『如果你不吃,我會拿來吃。』」。

 

IG限時動態PO出的照片,看到疑似王瞳和馬俊麟倆人雙腿交纏,一隻手心上用藍筆大大寫著「死也不分開」,讓正宮怒嗆「怎麼不把它刺在身上吧,挺美的」,讓這場感情戰火持續延燒。

 

 ▼馬俊麟在臉書公開向老婆致歉。(圖/翻攝自馬俊麟臉書) 

 

對此,馬俊麟澄清只是夫妻之間的誤會,並表示目前仍在和老婆溝通、協調中,感謝妻子一直以來的支持與付出,因為自己的無知造成婚姻問題,希望能多留一些時間給家人。為平息這場風波,昨晚他還向老婆跪地磕頭整整一小時,希望能將貼文撤除,不想讓夫妻倆的事影響大眾,但老婆始終沒有鬆口答應。

 

▼馬俊麟與王瞳劇照。(圖/翻攝自王瞳IG

 

近日,王瞳也接到經紀公司高層的警告電話,但她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再和馬俊麟聯絡。此外,她還親自爆料,近半年來與男友艾成可說是「零接觸」,因為兩人都加入教會,1年多沒有性生活,且兩人目前都忙於工作,平常連聊天見面的時間都很難喬,感情狀態也令她覺得有些憂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馬俊麟臉書,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馬俊麟遭爆外遇!跪地求妻刪偷腥文 磕頭到紅腫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