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週戰5女!廖人帥爽揪小鄧紫棋過夜12小時

鏡週刊 2019/07/24 07:24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一週戰5女!廖人帥爽揪小鄧紫棋過夜12小時

本刊日前直擊,廖人帥竟然一週爽尬5女,而且清一色不是網紅就是奶妹,其中還有演過他MV的小模!一號妹正是鼎鼎有名的蕾菈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女伴NO.1 蕾菈以敢講、敢露在網路成名,早早結婚、生小孩、離婚也讓她成為話題人物。(圖/翻攝自蕾菈臉書、IG)
女伴NO.1 蕾菈以敢講、敢露在網路成名,早早結婚、生小孩、離婚也讓她成為話題人物。(翻攝自蕾菈臉書)
蕾菈進廖人帥家前,在IG上抒發自己的負面情緒。(翻攝自蕾菈IG)
 

本月8日凌晨2點左右,下體曾走光炸毛、懷疑自己不乖而去驗愛滋、有著「小鄧紫棋」之稱的網紅蕾菈,自己搭車前往廖人帥家。蕾菈18歲就結婚,只是她懷孕後老公劈腿,最後離婚收場。2人還上節目演出「分手擂台」,前夫當眾央求復合,但被蕾菈打槍。

 

另外,蕾菈也是網紅團體「反骨」的一員,身為人母的她話題尺度很大,拍過標題名為「吟叫錯了嗎?」「蕾菈幫我打」「生完小孩,蕾菈下面很鬆」等等影片,她也有許多奶頭快掉出來、腳開開還衣不蔽體的寫真,敢講敢露的風格,讓她在網路上累積一定人氣。

 

▼廖人帥(左)深夜把送上門的蕾菈帶回家,隔天才送她出門。(圖/鏡週刊)

 

回到廖家當晚現場,蕾菈似乎對附近不熟,東張西望半天還要靠廖人帥出來接她。值得注意的是,蕾菈感覺頗不情願、臉也很臭,尤其她還在自己的IG上發了2篇意味深長的短文,一下寫說「需要尋找抒發情緒的出口」,一下又說「為什麼我非得要善良,為什麼我一定要溫柔體貼,為什麼我連生氣崩潰的權利都沒有。」

 

▼一起過夜後,蕾菈下了廖人帥的車,又搭上Uber揚長而去。(圖/鏡週刊)

7/8 13:25,一起過夜後,蕾菈下了廖人帥的車,又搭上Uber揚長而去。

 

不過看似滿腹委屈的蕾菈,還是跟廖人帥過了一夜,歷經近12小時,時間來到8日下午1點多,廖人帥開車載著蕾菈離開,放她去過自己的生活後,她先去健身房,再跟友人逛夜市、吃魷魚羹跟臭豆腐。


延伸閱讀
【一週戰五女2】睡後不理蕾菈10小時 廖人帥再帶二號奶妹回家
【一週戰五女3】廖人帥「終於睡飽了」 三號乳浪小模拍過他MV  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一週戰五女1】廖人帥揪露毛網紅過夜12小時 小鄧紫棋「下面很鬆」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廖人帥、蕾菈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廖人帥槓上酸民又暴走!加碼3中指嗆「心碎囉?白X!」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