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辛龍與前女友親密照曝光!劉真爆氣開譙了

2019/07/23 21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辛龍與前女友親密照曝光!劉真爆氣開譙了

歌手辛龍與「國標女王」劉真2014年結婚,一直是演藝圈的銀色夫妻,2人的感情羨煞許多人,雖然有人說過辛龍「憑什麼」娶劉真,但劉真表示,辛龍私下貼心的部分鮮少人知道,堪稱「寵妻達人」。日前傳出辛龍中2億樂透,但遭本人否認。不料辛龍和前女友親密照曝光,讓劉真爆氣開譙了!

 

【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辛龍與前女友親密照曝光,讓劉真爆氣開譙了!圖/辛龍臉書

 

劉真最近上東森《媽媽好神》驚爆,她在家中翻出一本年代久遠的相簿,「因為我老公那時候還有頭髮」,裡面有張有男女團體照,不過裡面有位女生和辛龍非常親密,讓她直覺這女生一定是辛龍的前女友。劉真後來質問辛龍「照片中女生是誰?」不料辛龍竟支吾其詞說:「這麼久了...我忘了,這應該是歌迷吧,我也搞不清楚」,讓劉真當場爆氣開譙:「這怎麼可能是歌迷」,因這本相簿被好好收藏起來,該女和辛龍關係絕對匪淺。

 

▼辛龍與前女友親密照曝光,讓劉真爆氣開譙了!圖/劉真臉書

 

▼辛龍與前女友親密照曝光,讓劉真爆氣開譙了!圖/劉真臉書

 

劉真後來趁辛龍不在家,想說老公現在唯二的寶貝只有她和女兒,「所以這個東西也不需要留了」,於是就把該相簿丟了,不過相簿不見後,辛龍就再也沒提過相簿的事,讓劉真覺得「我丟這個應該是對的」。劉真爆料一出後,節目其他來賓一致認為辛龍不吭聲一定有鬼,也有其他來賓笑虧:「辛龍哥想收藏的,會不會只是他那一段有頭髮的時光」,讓大家通通笑翻!

 

▼吳宗憲在綜藝節目爆料辛龍中了樂透2億。圖/翻攝YouTube

 

▼辛龍與前女友親密照曝光,讓劉真爆氣開譙了!圖/YouTube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了!三上悠亞12分鐘無碼片外洩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月薪27萬總監「1年遲到98次」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