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美賽車皇后消失9年 李玖哲曝43歲相馬茜近照

鏡週刊 2019/07/23 11:10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最美賽車皇后消失9年 李玖哲曝43歲相馬茜近照

金曲歌王李玖哲10月即將「攻蛋」,日前他來到POP Radio與《娛樂最夠莉》節目主持人劉衛莉分享籌備演唱會的心情。這次是李玖哲的首度個人演唱會,他說沒有其他人cover,「最怕背不起所有的歌詞!」更搞笑表示,「如果當天我把麥克風給大家,就是剛好那段時間我忘詞了」。問到現場沒有字幕機嗎?李玖哲起先不懂什麼是字幕機,等理解後他笑說:「可是我還是看不懂中文字,所以還是有問題」。

 YT廣告

 

▼李玖哲首度舉辦個人演唱會,距離不到3個月,李玖哲也極積健身、練唱。(圖/POP RADIO提供)

首度舉辦個人演唱會,距離不到3個月,李玖哲也極積健身、練唱。(POP RADIO提供)

 

他一早就向二哥黃立行邀約當這次演唱會嘉賓,沒想到黃立行一個NO就拒絕了;李玖哲也問過老婆相馬茜,但無奈老婆也不領情,不僅不願意當嘉賓,也拒絕和他在台上合唱,只表示將專程從日本飛來台灣欣賞演出。連碰釘子,李玖哲只透露心裡已有人選「我怕講出來就會失敗」。此外,李玖哲先前也難得PO出老婆的美照,自豪地誇讚:「她現在更漂亮了。」表示相馬茜很支持自己,這段時間為了籌備演唱會,沒辦法回日本陪老婆,但2人每天用視訊聊天,相馬茜也叮嚀他要全力衝刺。

 

▼李玖哲難得PO出老婆的美照。(圖/李玖哲IG)

 

距離演唱會不到3個月,李玖哲也極積健身、練唱。之前他就很喜歡騎腳踏車,透露常常清晨就偕黃立行一起從台北騎到淡水,不時還會被晨運經過的阿公阿嬤認出來,還曾被誇過「現在瘦了」,讓李玖哲開心自己有不同年齡層的歌迷!

 

▼李玖哲大讚老婆:「現在更漂亮了。」(圖/翻攝自李玖哲臉書)

 

習慣在台上表演,李玖哲卻自曝在家人面前表演很害羞,他說小時候就不太敢在爸媽面前表演,「我會鎖上門在房間裡一直唱」。即使成為歌手,李玖哲也還是不曾唱歌給爸媽聽,逼得爸爸忍不住對他說「你要不要唱一句新歌給我聽?我會告訴你能不能大賣」,而「隱形動物」演唱會將是李玖哲第一次在家人面前演出!


延伸閱讀
志玲姊姊懷孕了? 機場被拍到腰粗遮不住
【任達華遭襲】凶嫌患有妄想症 任達華慘遭近21公分水果刀刺傷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李玖哲首開個唱邀嘉賓 接連遭黃立行和老婆相馬茜拒絕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日網、李玖哲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友家過夜….蘿莉塔不洗澡就落跑!原因曝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