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迪麗熱巴超大膽!坐雲霄飛車燦笑 185男星崩潰了

2019/07/22 16:10 字級:
讀稿
迪麗熱巴超大膽!坐雲霄飛車燦笑 185男星崩潰了

大陸女星迪麗熱巴,膽子超大搭雲霄飛車,反觀身邊坐著185公分的男藝人卻忍不住大叫,而她卻一副老神在在,坐在一旁大笑。

YT廣告


迪麗熱巴 vs.張雲龍:「我們的困境是什麼,這兒呢(密碼鎖),是要找密碼是嗎?去哪找密碼,你在雲霄飛車上找密碼。」


▼迪麗熱巴膽子大,不怕坐雲霄飛車。(圖/翻攝自東方衛視)


迪麗熱巴被綁,在雲霄飛車上,需要密碼才能開鎖,跟他鎖在一起的,是男藝人張雲龍,沒想到車子一啟動,竟然是張雲龍崩潰大叫。


迪麗熱巴 vs.張雲龍:「快找啊,快接電話。」


張雲龍在空中嚇破膽,迪麗熱巴竟然還可以在旁邊愉快大笑,迪麗熱巴號稱是迪大膽,因為常常參加實境節目,坐雲霄飛車就像坐高鐵。


▼張雲龍嚇得大叫,迪麗熱巴在一旁大笑。(圖/翻攝自東方衛視)

 

迪麗熱巴和林依晨,一起搭懸空式雲霄飛車,整個遊樂場,都是林依晨的叫聲,但是迪麗熱巴卻非常淡定,結束之後竟然。


大陸女星迪麗熱巴:「再來一遍吧,我們再來一遍。」


還要再來一遍,迪麗熱巴竟然非常興奮,迪麗熱巴看起來弱不經風,但就是不怕高,拍戲常常要吊鋼絲,她也游刃有餘。


▼迪麗熱巴不怕高。(圖/翻攝自浙江衛視)


大陸女星迪麗熱巴:「吊鋼絲我覺得,就感覺像過山車(雲霄飛車)。」


把吊鋼絲當作雲霄飛車,迪麗熱巴真的是玩上癮了,難怪坐雲霄飛車,可以這麼享受,但是陪坐的男藝人卻大喊,下次不上這個節目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迪麗熱巴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