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人!波多野結衣爆海外做S 陪睡天價首曝光

2019/07/21 21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驚人!波多野結衣爆海外做S 陪睡天價首曝光

AV女優波多野結衣擁有天使臉蛋、魔鬼身材,因外型神似林志玲而在台爆紅,在暗黑界更是占有一席之地,過去曾有傳言她在海外接S,還有風俗店爆出她的價碼一次要500萬日幣(約台幣145萬元),對此她雖然否認,但也自爆,並非外傳的那樣,而是800萬日幣(約台幣231萬元)。

 YT廣告

▼波多野結衣是男人的D槽女神。(圖/翻攝自波多野結衣IG)

 

AV達人「一劍浣春秋」透露,AV女優的成長經歷通常比較坎坷,不但大多都沒有朋友,甚至有從小就被霸凌的孩子,因此她們都特別渴望受到歡迎,或是「被需要」,這會成為她們的弱點,被星探拐下海拍片,而波多野結衣日前就在節目上也娓娓道來她的辛酸史。

 

▼波多野結衣在節目上訴辛酸史。(圖/翻攝自《PLAY NO.1》)

 

波多野結衣當時坦言,「從幼稚園的時候就被欺負,被叫做是岡山的公車女」,如今已經是AV天后的她,雖然不斷有人捧大錢求陪睡,但波多野結衣卻不堪其擾,透露還有人開價到800萬日幣,而面對這些土豪,她還是維持過去一貫的堅持,斷然拒絕這些金錢誘惑。

 

▼許多男人砸大錢,只想和波多野結衣睡一晚。(圖/翻攝自波多野結衣IG)

 

事實上,先前不斷傳出波多野結衣即將隱退的消息,對此,一劍浣春秋指出,除非經紀人或女優明白告知何時引退,不然都說不準,加上目前AV界缺人,事務所一定都是強力留人,真的想走也沒那麼容易。同為AV女優的好友大槻響也對外掛保證,波多野結衣短期內不會引退,這才讓粉絲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波多野結衣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神級女優首來台…偷接S賺外快 開2萬驚覺虧大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