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崩潰離婚風暴擴大!宋慧喬爆先退出演藝圈

2019/07/21 17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崩潰離婚風暴擴大!宋慧喬爆先退出演藝圈

韓星宋仲基、宋慧喬上月閃電離婚,2人目前都回到工作軌道,宋慧喬日前身穿一襲白色洋裝,出席大陸保養品牌代言活動,雖然妝容完整、面帶微笑,卻仍難掩憔悴神情,宋慧喬的助理甚至爆料,宋慧喬其實還深陷在離婚陰霾中。如今宋慧喬卻再度拋出震撼彈,將先暫退出演藝圈,讓粉絲超痛心!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宋慧喬上週才前往大陸出席保養品牌代言活動,而當天也是她離婚後首次現身,身形明顯消瘦了不少,神情也看來相當憔悴,但她仍敬業介紹產品,堅強模樣讓人心疼。不過事後宋慧喬接受香港雜誌《HONG KONG TATLER》專訪再度拋出震撼彈,被問到下半年的計劃時,宋慧喬表示將先暫退出演藝圈,打算要給自己一點時間休息,因此下半年並不打算安排拍攝新作品,明年才會開始新的計劃,不過宋慧喬坦言目前一切都還在計劃中,還沒任何決定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另一方面,宋仲基和宋慧喬宣布離婚後,2人的公開說法卻不一致,因此外界傳出各種婚變原因,其中最多的就是「出軌說」。一名自稱和宋仲基很熟的友人爆料,指宋慧喬在拍攝韓劇《男朋友》時,和男主角朴寶劍假戲真做,但此消息不僅遭到朴寶劍否認,宋仲基也出面表示「不認識這位友人」。另一方面,當時有消息指出,是因為宋仲基偷吃宋慧喬的閨蜜化妝師,而宋仲基甚至還以冷暴力、傷害、利用宋慧喬,並和小三共築愛巢,且這名閨蜜甚至還擔任雙宋的婚禮造型師,宋慧喬在雙重打擊下,夫妻關係才降到冰點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有新畫面曝光!謝忻激吻阿翔後姿勢超嚇人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