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任達華恐進行第2次手術 網爆氣:誰敢動蔣先生

2019/07/21 08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任達華恐進行第2次手術 網爆氣:誰敢動蔣先生

64歲港星任達華昨(20)日在廣東出席活動時,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拿刀猛刺左側腹部,造成他腹部、右手手指當場濺血受傷,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,在當地完成手術後,昨晚深夜返港入住香港港安醫院,不排除未來將再進行第2次手術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任達華昨天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拿刀猛刺左側腹部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新闻》)

 

任達華所屬經紀公司「英皇娛樂」在手術結束後,對外發出聲明表示,任達華已經完成腹部刀傷的手術,刀傷輕微觸及內臟,所幸沒有傷及重要器官,「為確保華哥的私隱及安全,公司得到醫院合作嚴謹看守華哥所在之樓層。」另外,「英皇娛樂」老闆楊受成也親自致電中山市市長,希望能找最好的醫療團隊醫治任達華,醫院加派保安守衛任達華所在樓層,不讓陌生人進入。

 

▼任達華昨晚深夜返港入住香港港安醫院。(圖/《新浪娛樂》

 

據香港媒體報導,任達華手術後意識清楚,已經可以下床走動,他在麻醉藥退去後,便主動向經紀公司表示,想回到香港治療,因此當晚10點19分搭乘醫療專車抵達香港醫院,只見他虛弱地戴著防菌帽、口罩,躺在擔架上閉眼休息,他的老婆琦琦、女兒則另外搭車前往,現場也同時聚集了大批媒體到場關心。

 

▼任達華手術後意識清楚,已經可以下床走動。(圖/《 搞笑梗》、《網易娛樂》

 

據了解,任達華遇刺右腹部傷口寬2公分、深3公分,右手4指也遭割傷,經紀人霍汶希表示,任達華目前要等醫師的檢查報告出爐,再決定是否要進一步做腹部跟手部的第2次手術。而任達華這次活動上遇刺,也喚醒很多影迷記憶,當時任達華飾演古惑仔當中的蔣天生,被近距離槍擊,很多影迷大呼,快點保護蔣先生。

 

(封面圖/《新浪娛樂》、《 搞笑梗》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任達華遇刺急送醫!4指受傷…肝臟有小氣泡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