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任達華遇刺急送醫!4指受傷…肝臟有小氣泡

2019/07/20 16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任達華遇刺急送醫!4指受傷…肝臟有小氣泡

64歲港星任達華,今(20)天上午驚傳遇刺,任達華在大陸參加活動,不料一名中年男子突然衝上台,刺了任達華好幾刀,任達華雖然閃躲,但還是流血送醫,嫌犯當場被壓制,外傳是債務糾紛刺錯了人,任達華目前還在醫院觀察,所幸手術之後沒有大礙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港媒報導,任達華遭嫌犯猛刺多刀,左腹部有2道3公分的刀傷,右手4隻手指也被刀割傷,立即被送往醫院進行手術,醫院報告指出,任達華傷勢雖然沒有傷及內臟,不過由於「左側腹直肌局部見小氣泡,肝頂部見小氣泡」,因此還是需要進行微創手術清除小氣泡,報告也指出,任達華的肝臟並沒有任何異常,只要手術過後,應該就能康復。

 

▼任達華參加活動卻遇刺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任達華經紀公司英皇娛樂集團主席楊受成,得知旗下藝人任達華受傷後,也立即致電中山市市長危偉漢,拜託對方為任達華尋找最好的醫生團隊診治,稍早英皇也發布聲明稿,透露任達華的手術已經平安結束,目前任達華的狀況穩定,「刀傷輕微觸及內臟,幸好沒傷及重要器官。現仍在手術室進行受刀傷及的右手四隻手指的處理。為確保華哥的私隱及安全,公司得到醫院合作嚴謹看守華哥所在之樓層。」

 

▼任達華右手和腹部都受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@星探長)

 

任達華上午遇刺,震驚娛樂圈,現場畫面也隨之曝光,當時任達華原本還在舞台上和主持人對話,沒想到突然有一名男子走上舞台,任達華還來不及反應過來,男子就持刀猛刺任達華,嚇得他拼命閃躲,工作人員也立刻上前將男子制伏,而任達華在被刺傷後,也立刻在微信錄音給朋友求救,錄音檔曝光後也讓粉絲相當心疼,痛批:「邀請方是死人嗎?這種不處理嗎?還要嘉賓求助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網易娛樂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任達華流血傳訊:找人幫幫我!對話曝光網氣炸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