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黑澀會》薔薔終結2年單身!羞曝男友職業

2019/07/20 15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《黑澀會》薔薔終結2年單身!羞曝男友職業

女星薔薔(林嘉凌)自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發跡,作風嗆辣、敢說敢言,擁有火辣身材,吸引不少粉絲喜愛。對感情態度開放的她,卻也常把男生給嚇跑,單身許久的她,最近總算傳出好消息,欣喜透露交到男朋友,個性也一改以往的犀利風格,連主持人都察覺,直問:「妳是不是談戀愛了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薔薔日前上《麻辣天后傳》,回應網友的惡毒問題,可以說是有問必答,像是「有沒有被乾爹包養」、「家裡是不是黑道」等,她曾透露年輕時交過許多爛男友,21歲時和男友同居,卻遭對方毆打、掐脖子,前一段戀情則遇到軟爛男,「他住我家,我還讓他到我家公司上班,他常晚上喝酒,隔天上班遲到還醉醺醺的」,氣得她飛到美國玩樂散心,回台後果斷要分手,沒想到男方竟哭求要原諒。

 

▼薔薔個性直爽嗆辣。(圖/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)

 

 

 

也因為這些失敗的感情經驗,薔薔認為女性應該要自主,眼光也愈來愈高,以致於很多男生都看不上,因此單身了2年,不過她在節目上的表現,比以往收斂許多,讓主持人大根一眼看出有問題,立刻問:「妳是不是談戀愛了?」後來被問及目前的感情狀態,她先是露出害羞微笑,遲疑了一下才坦承:「有交往對象」,身體不自覺扭動,手也忍不住撥頭髮,並透露對方的職業是「工程師」。

 

▼薔薔透露目前有交往對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 

事實上,薔薔曾開出擇偶條件,「身高要有183公分、大我6歲以上、沒有小孩、不能結過婚、不能讓我養他」,最重要的是見過世面,不要大驚小怪,如今總算終結單身,臉上藏不住甜蜜喜悅的表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薔薔上班第1天就露本性!老闆氣炸要她滾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驚悚畫面曝光!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