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腹痛就醫 開肚驚見整組爛掉…器官挖空

2019/07/20 14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女星腹痛就醫 開肚驚見整組爛掉…器官挖空

日前有女星在節目上透漏,自己曾罹患子宮肌瘤,且因為肌瘤相當大,醫生建議連同子宮一起摘除,但她卻決定只摘除肌瘤,沒後來竟然嚴重到「整組壞掉」,導致內分泌全歸零。

 

YT廣告

資深女星邵佩玲在80年代紅極一時,後來更是奪下金馬最佳女配角肯定,不料之後演藝事業慢慢淡出,最近她上就在節目上透露受病痛所苦,她透漏30多歲時發現患有子宮肌瘤,而且相當大顆,對此醫生表示必須把子宮摘除,但當時她拒絕,另外找了醫師單純摘掉肌瘤,把子宮保留了下來,沒想到40多歲時,某天她劇烈腹痛,確定肌瘤復發,工作結束後立刻衝到醫院急診室決定開刀。

 

▼女星邵佩玲在節目透漏自己身體狀況。(圖/命運好好玩)

 

當時醫生開肚時發現,邵佩玲的卵巢、輸卵管全部已經萎縮潰爛,必須整組都拿掉保命。她醒來時相當震驚,且從此之後她的身體每況愈下,也常常出現暈眩的狀況,她形容當下就像是靈魂出竅一樣。後來醫生診斷內分泌系統完全歸零,如同進入老年期,必須靠外在補充賀爾蒙。

 

其實不少藝人看似風光,但私底下卻是付出了相當大的努力,無底限的透支身體,才導致過了中年身體毛病越來越多。像是50歲的女星孟庭麗,就曾在臉書感嘆為了拍戲,每天只睡半小時,後來就在拍戲時昏倒,經過10多天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 

(封面圖為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年男罹口腔癌!開刀前落跑…下場超慘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